左岸咖啡休閒網's Archiver

lilichen3729 發表於 2013-1-4 10:16

女人一生中幸福的四個重要時刻

十九歲:一直認為一個人的人生從十九歲那年開始,這一年你考上了大學、走進了相對自由開放的生活,戀愛隨之開始。戀愛是一個女人人生的始發站,不論之前你的生活有多糟糕,是父母離異還是家徒四壁,從戀愛那天開始,你就是個公主。越成功的女人做公主的時間越長,當然,大多數的中國女人在戀愛中是主動放棄自己的“公主身份”而轉業當上“女傭”的,實際上對於你的男朋友這不是個好兆頭,娶了公主就是駙馬,娶了女傭只能做個長工,擁有性格氣質高貴的女友,其實是男人的夢想。

    從十九歲開始,女孩兒要成為公主!

  二十八歲:公主可以離婚、可以再嫁,可以擁有無數個駙馬,但二十八歲了還沒嫁出去的意向卻實在令人著急,二十五歲時,還可以不緊不慢端端架子,到了二十八,眼看就三十,實在耽擱不得了!很多女人就是在二十八歲這個坎兒上匆匆把自己嫁出去的,嫁完以後又突然發現選錯了人,越懊悔越不幸,結婚之後馬上要離婚!太不值!既然已經晚了,不在乎再多等兩年,三十歲的新娘未必不漂亮,嫁得晚更要嫁得好,二十八歲時,千萬別湊合!

  三十六歲:已經是人生中的第三個本命年了,大多數人總覺得自己這一年運氣特別差,於是理解為天命使然,其實大錯特錯,全是人本身的問題。活了半輩子,人生和婚姻都進入了疲憊期,看著身邊的老公(老婆)怎麼都提不起精神,這個年齡的人外遇指數最高。人生需要驚險刺激,中年人也不例外,本命年裏要想過得好,心得踏實,心穩住了,外鬼也不敢來了!

  五十歲:大多數人在五十歲左右這幾年都有些不順心,孩子一般已經大學畢業,但工作戀愛往往不順心,叛逆期還沒過去,處處都跟爹媽逆著來,單位人員調整面臨提前退休,剛剛五十,就覺得自己已經是個廢人。很多人五十出頭便早早死了,以前不見有什麼大毛病,但一病起來便如山崩倒、無可救藥,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心病使然!五十歲了,人生已經大半,愛別人不如愛自己,常常體檢,多活幾年,看著孫子一輩長大成人,是今後最大的樂趣!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