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過把癮就死,喝多酒就吐

不管是郎貓還是咪貓,只要能住抓老鼠都是好貓,不管是白酒還是啤酒,只要能喝暈都是好酒,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只要能生育都是好人。不管是今天還是明天,只要過得開心都是神仙。
  酒是糧食精,飯多傷胃,酒多傷身,喝酒六分醉,吃飯七分飽,想你八分樂-愛她,就殺了她全家,就把她留下。別說自己不會喝酒,只要會喝水就會喝酒,誰剛生下來手裡就拿著酒瓶啊。別說自己不會抽煙,會出氣就會抽煙,誰剛下生嘴裡就叼著過濾嘴啊!
  紅白喜事離不開酒,朋友親戚久別重逢離不開酒,請客吃飯離不開酒,談生意離不開酒,過節送禮離不開酒。心情好的時候想喝點酒,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想喝點酒。大碗喝酒,大塊吃牛肉,敞開懷大侃生活中的瑣事--他媽的我有什麼不愉快啊!霎時完全是一種非常人的感覺,原來做人還有如此美妙,霎時思維清晰,霎時心情豁然開朗。一樁一樁的酸甜苦辣往事湧上心頭,這時候誰和你最親,誰對你最好,誰在你心裡,你是誰愛的人,誰是你愛的人,誰是最想念的人,誰是有恩於自己的人,一一出現在腦海,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今天咱們不往多里喝,咱們也不往醉裡,咱們往死裡喝,能死在一起也是一種幸福。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死,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十年修得同車坐,百年修得共睡覺。
  兩位老弟喝酒上臉,手裡再拿個大刀就跟關公似的,喝多少都上臉,吃醪糟也上臉。酒後吐真言,該說的說,不該說的悄悄說,該做的做,不該做的千萬別做,一失足成千古恨。老哥講段子,他二叔出門在外打工,半年沒有回家了,剛回家一進門,老婆一手拿笊籬從鍋裡撈面,一手提褲子,說道:他爸,先吃還是先日,我差點噴死,天下竟然有如此心胸開闊之女人,我為之狂呼。
  武松為什麼三拳兩腳打死了龐然大物-老虎。他媽的酒喝多了。武松為什麼三拳兩腳打死了老虎—不近女色。詩仙李白為什麼有那麼多的詩詞佳作留給世人--酒喝多了,靈感猶然而生。董存瑞為什麼捨身炸暗堡,黃繼光為什麼用胸膛擋住了敵人的槍口,別誤會不是酒喝多了--是兩位大哥年輕氣旺,脾氣不好,發火了,衝動了,這衝動不是魔鬼,這衝動是男子漢骨子裡天生的英勇,天生的正義感。
  金錢,事業,心愛的女人,是誰不想得到的。誰沒有偉大的理想和抱負,誰不想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孝敬自己的父母。誰不想自己的國家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富了,民就強了,民富了,國自然也就強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