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時光機器

時光能夠改變一切東西,或者是摧毀,我們必須要去接受這結果。唱完一首歌,淚流滿面……時光機器,製造出繁華,再將繁華化為灰燼。感覺在那一瞬間,只能是在那一瞬間,曾經灰飛煙滅。時光機器雕刻著你的皺紋,計算著樹木的年輪,變更著花開花落的輪迴……你開始一天天的滄桑,樹木一年年的蒼老,花落了又開……
        前年的今天你猶如天使一般,夢想著自己的夢想,美好天真。今天的你茫然若失的眼神,欲罷不能的表情,最後什麼話都沒有講……你還告訴我你的理想,你的努力,我當這一切都會成為現實,現在的你也沒有忘記你當初的夢,你只是用著錯誤的表情,錯誤的語言來來和我表示你的所有。我知道,這不怪你,我只是恨一去不會的時光,也只能怪罪於這無法捉摸的時光。那就別回頭,一直走下去,走到蒼茫的盡頭,你或許會找到屬於自己的永遠……
        三言兩語,慘慘淡淡。這樣的夜太深邃,吸引著失眠的人無休止的去探索。緊閉著雙眼,黑夜也可以感知他們的茫然和麻木……或許他們渴望黎明的到來,或許是擔憂黎明來的太快。時光機器不停的喧囂著,然而更多的人毫無知覺,他們依戀著夜的深邃,上癮一般沉浸於其中無法自拔。
        牆上鐘的秒針走動的聲音是如此犀利,叫人措手不及……就在這聲響中的某一個瞬間明白,光陰就這樣從你指間劃過,如彈落的煙灰一般叫你傷神。時光機器沒有為你停留在那一剎那。那一瞬間被你感知為永恆,但它如一條昂首的狗踏著骨頭前行……最後只看到你黯然的眼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