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千島湖九龍溪漂流

景區簡介

亦急亦緩、亦曲亦直、高山流水、浪漫漂流

左口九龍溪漂流坐落於國家4A級風景區千島湖左口鄉境內,處在省著名高峰深得登山愛好者青睞的——金紫尖腳下,交通十分便捷,是距千島湖鎮城區最近的漂流景區。

自高山而洩匯聚而成的溪水在蜿蜒的漂流道內一路歡唱,時而湍急時而平緩時而彎曲有度時而又寬闊直驅,呈現在眼前的是層層梯田和一波高一波的山地,無論哪個季節豐富的農作物都會勾勒出一副副美圖,讓人遐想無限。在上下起伏的河流中體驗生命的動感,在潺潺的溪水中感受速度的樂趣,暢遊在此,何須詢問幾時歸?

景區地址:杭州市淳安縣左口鄉顯後村

綜合票價:158元/人 包含:景區門票、返往交通專車接送費、導服費、保險費

遊覽時間:約3小時

交通信息:

1、公共交通:在千島湖城區乘2路或5路公交車至陽光車站,轉乘左口班車即可直達九龍溪漂流景區。  

2、自駕車:走杭千高速直達千島湖鎮,沿陽光路經千島湖大橋走環左線即可直抵漂流景區。 

3、景區車輛接送:景區在千島湖旅遊碼頭停車場入口對面設有接待中心,可提供往返接送服務。

推薦線路:

1、旅行社團隊

D1:經千島湖鎮直達左口鄉九龍溪漂流景區遊玩九龍溪漂流項目,晚住千島湖鎮,購千島湖特產,觀千島湖夜景;

D2:游千島湖,晚住千島湖鎮或返回溫馨家園.。

2、自駕車朋友

D1:駕車杭千高速下後赴千島湖森林氧吧,游森林氧吧,中餐後經千島湖鎮直達左口鄉九龍溪漂流景區遊玩九龍溪漂流項目,晚住千島湖鎮,購千島湖特產,觀千島湖夜景;

D2:游千島湖,晚可返回,也可住千島湖。

3、自助游

D1:杭州西站乘座快客至千島湖長途汽車站,乘2路公交車到千島湖陽光車站轉乘左口方向班車,直達九龍溪漂流景區下車,玩漂流,晚住千島湖鎮;

D2:游千島湖,晚住千島湖鎮或返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