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孩也渴望有所依賴

那個男孩需要你嗎?他愛你時,他的言談舉止,今天這樣,明天又那樣,會令人困惑不解。有時,他不理睬你或是默默地忍受問題的折磨,好像完全不需要你。有時,他整個晚上都緊緊地擁著你或黯然神傷,潛然淚下--靠在你的肩上,為一件他一段時間以來一直埋在心頭的傷心事哭泣,你深信這個男孩沒有你,他就無法活下去。他堅強嗎?他脆弱嗎?都有一點?還是什麼別的?
  
  愛你的男孩不僅需要你,在很多方面,他還依賴你呢。
  
  他總想幹一番事業或搞出一些成果,累了,便回到你的身邊,讓愛撫平他心裡的皺紋。不管他走得多遠,或如何地發奮用功,他在閒暇之餘,必思念你的種種神情,那是他再次投入的力量源泉。
  
  也許他不會承認這個事實,並竭力否認,甚至對自己也不承認。他畢竟一直受到教導,男人應該是強者,你依靠他是天經地義的,他卻不然。但是,男孩需要一個可愛的女孩的溫曖、理解和情愛的程度無論怎麼深也是不過分的。在一個做男人就必須不斷證實他是勇敢、堅強、灑脫的世界裡,你可以給予他唯一一種可以無所顧忌、無拘無束的關係。把他的頭攬在你的情中輕輕撫摸,這一誘惑會令他銷魂落魄,寵辱皆忘,然後重振旗鼓,披掛上陣。也許他不知道別的男孩也有此感覺,他會覺得這種需要令人難堪。但他渴望與一個他可以依靠的人維持親密關係,並不是柔弱或孤立無援的表現,這是人的最根本的需要。誠摯、親密的依賴關係正是他所需要的,事實上,這對他精神上的完全健康是極其重要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