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新元素 健康最大

推薦理由:新元素的菜品很健康。

雖然新元素並沒有正兒八經的brunch菜單,但是光是他們家每天的早餐套餐就很豐富,58元的健康早餐套餐,有用西蘭花、番茄、洋蔥、蘑菇、新鮮香料以及蛋清製成的杏仁蛋,配黑吐司、水果酸奶及小杯新鮮果汁。營養搭配很合理。還有各式色拉,從早到晚供應,品種也很齊全。對於女生而言一盤色拉就可以吃飽,男生加一個三明治就可以了。此外他們家的果醋也是值得推薦的,品種多,會根據不同需要配不同水果,我推薦28元的芒果果醋加10元的螺旋藻精,口感不會太酸,酸中帶甜,營養也好。這樣的話,週末去新元素吃brunch也一定不會讓人失望的。

如果有興趣的話去淮海路的新元素吧,那裡的樓頂有露天陽台,看得遠,吹吹風,視野非常好。

Information:早餐套餐 58元,週六週日早餐 供應時間 7:00-16:00。

新元素(淮海店),徐匯區淮海中路1028號嘉華坊4-5樓(5403 8865)。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