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給孩子餵奶 公公老偷窺我胸部

 我寶寶才三個月不到,我一直在家帶孩子,寶寶是吃母乳的,我生寶寶是在夏天,最多也只是穿一件睡衣。為了喂寶寶方便,我都沒穿內衣,不過孩子小,這一段時間我基本都是待在自己房裏,很少出門。

  而我們是和公婆一起住的,常常是聽見小孩哭了,婆婆不來看,而公公會很快跑過來,問怎麼了怎麼了,好像很關心的樣子,有時是孩子餓了,我這邊正喂孩子呢,他也跑來問,剛才怎麼哭呢?弄得我很難看,又不知怎麼說他,有時實在煩,就冷了臉說,沒事,她餓了!但是還是沒一點用,他就算孩子不哭,也要總跑來看看睡著沒。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給孩子餵奶 公公老偷窺我胸部



[ 轉自攜手健康網情感頻道 http://qz.xsjk.net ]  今天我正在喂孩子,聽到他的腳步聲就抱著寶寶站起來背對著門喂,他來說鬧了嗎?我頭也不回說沒有正吃著呢,可是他並沒有立即出去,而是又站了一會。正好我老公進來倒水,他才出去了。

  這其間我一直背對著他,心裏真是鬱悶,不知該怎麼說他知道好呢,我真的不想當公公的面奶孩子,不知道其他的姐妹有沒有這樣的尷尬,怎麼解決好呢?

  目前我們也沒法分開住,以後要喂孩子的時間還長著呢,尤其是老公不在家的時候,我常常把門關起來,但是住在一起,反鎖又不好看,就是關著門他還是進來,孩子正吃著又不能馬上給她拔出來,真想當場給他火大,但他總是以看孩子的明義進來,說得難聽了大家都不好看,想讓老公說他又不知怎麼給老公開口,其實吧,他說來看孩子也只是在孩子玩的時候抱一小會,孩子哭了鬧了餓了尿了他也不會管的,也幫不上忙,有時候我抱得好好的,他非要抱,從我手裏接過去。而寶寶在床上時他也只是逗兩句就走了,我不是想說公公有什麼不好的想法,但除了我老公,我真得不想跟任何其他異性離得那麼近,畢竟常喂孩子一身的奶味,讓別人接觸自己渾身不舒服。

 有孩子的姐妹們能不能幫我想想我怎樣才能合適的避開公公,大家都不至於尷尬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