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酷蟲學校4.

★繼昆蟲學家法布爾的《昆蟲記》後,結合現代★最新教育理念研發的昆蟲科普叢書!
★獻給孩子們的最有趣、最可愛、最爆笑的酷蟲科普故事書!
像冒險故事一樣精彩!像搞笑漫畫一樣有趣!
先到達這裏的酷蟲迷們,他們這樣說:
★我以前很怕昆蟲,讀了這本書後我才發現昆蟲這麼可愛,這麼有趣!我喜歡傻乎乎的屎殼郎,也喜歡強壯的鹿角蟲,更喜歡那厲害的狼珠001。我喜歡《酷蟲學校》!——宣妍黑龍江省黑河市第二中學初一9班
★《酷蟲學校》真是好看,它讓現實生活中冰冷無趣的蟲子變成了可愛又有點無賴的、有個性的酷蟲。書中的卡通形象像極了我們班的同學們。我喜歡《酷蟲學校》!——杜遙(浙江省湖州市愛山小學508班)
★我最喜歡星天牛同學,她打聽消息的速度太快了!它一定可以當世界級的新聞記者!不過就是有點惹不起,呵呵......——陳麟聰(貴州省貴陽市環西小學四年級5班)
★我以前是一個害怕蟲子的女孩,看了《酷蟲學校》後,我的“怕蟲恐懼症”差不多消失了,在此,我要感謝可愛的蝗蟲校長和屎殼郎同學,酷酷的虎甲同學和長蕺大兜蟲同學,還有大力士獨角仙同學,他們以前是我最怕的蟲子,現在變成了我最愛的蟲子。——袁知雨(11歲女五年級)
★《酷蟲學校》真是太棒了,裏面有老師有學生,還有蟲子之間的大戰。這些有趣的故事,讓我學到了許多和昆蟲有關的知識,也讓我對大自然有了更深刻的瞭解。這本書讓我愛上了那些調皮可愛的小蟲子。——孟一凡(8歲男三年級)

內容簡介
★酷蟲學校是一個什麼樣的學校?蝗蟲校長認為,“這裏危機四伏,有的壞學生會藉口忘帶午餐而吃掉老師!”飛蟲班的黃蜂同學卻相信,“不管在哪里,內心強大的蟲子絕不會被吃掉!”飛蟲班的獵?同學聲稱,“吃同學這樣卑鄙的事我可幹不出來,除非有誰自願讓我吃。”
★酷蟲學校4:
飛蟲班是什麼樣的班級?是個非同一般的班級!喜歡偽裝成無辜土堆的土鱉同學,會在一眨眼的瞬間將班級變成一片廢墟!眼神冰冷的蟑螂同學會閃電般吃光掉在地上的一切東西!蚊子同學認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吸血,蜻蜓同學卻把消滅吸血鬼當成自己的使命!在這個倒楣班級裏誰也不想當班長,於是他們便招聘了一位班長。活得好好的蟋蟀老師差一點被同學們嚇死,又在差一點死掉的意外事件中被同學們救活。這就是飛蟲班,一個團結起來能把眼淚凝結成冰的班級。
在非同一般的飛蟲班裏將會發生什麼好玩的事情呢?飛蟲們又將面臨什麼意想不到的事情呢?歡迎加入酷蟲學校,甲蟲們、飛蟲們、雜蟲們和幼蟲們都在等著你的到來!
顯示全部資訊
作者簡介
吳祥敏:
2001年畢業於哈爾濱師範大學。近年來開始從事漫畫腳本和原創故事的創作。
已出版作品漫畫:《小禪豆》系列1~4,《火星沒事》電影同名漫畫,《北京膀爺》。
漫畫腳本改編《牛貓》系列1~4,《兄弟》。
目前正潛心研讀昆蟲百科類書籍,致力於自然科學題材的青少類故事的創作。
夏吉安:
於2003年發起並建立吉安工作室。以策劃原創漫畫和選題圖書為主。並從事書籍裝幀設計。目前致力於青少類題材的圖書開發,
我們的優勢是:科普原創故事+高質量的插圖+精美的裝幀設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