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將軍媚》

雲外天都的《將軍媚》,延續了《尚宮》的精緻佈局,卻架構得更加大氣而複雜,只有到最後一刻,我們才能跟隨主人公撥開重重迷霧,窺見被深深隱藏的真相。

內容介紹:

彼時,她是意氣風發的少將,可將冰糖蓮子變為制敵利器;他是傲氣十足的王爺,不忿於她對自己的忽視,卻在尚不知她真實性別的情況下,便已暗自傾心。

此刻,她是太子送到他府上的姬妾,容顏嬌媚,身姿纖柔,冷眼面對他的荒淫放蕩,卻意外發現他隱藏的真心。

周旋在他和太子之間,她小心翼翼,步步為營。皇權鬥爭的勾心鬥角,只是她可以利用來為蒙冤慘死的親人復仇的工具。

然而,當她自以為復仇成功之時,卻發現真相之後還有重重迷霧。

當鏗鏘戰甲在陰謀中粉碎,她那三兩稚兒環繞膝前的美夢,是否尚有機會成真?

作者介紹:

雲外天都:喜歡看書,從小到大唯一喜歡的愛好,就是看書。從學校到社會,人生經歷很多,唯一未改的,就是這個習慣,直至敲打鍵盤,寫起了小說,遊於網路之上,混在起點女頻。不過還好,結交了不少忠實讀者,這是我最大的成就了。

至今為止出版上市的書有《誓不為妃》《囧囧女神》《尚宮》《冷宮之絕色夜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