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前男友要上傳我的不雅照 還說好玩

 我是一名大3的女生,從小在很單純的環境下長大,是那種很聽家長話的女孩,不早戀不叛逆,直到上了大學在家長的默許下有了男友。

  我那時候過於單純,以為愛情就是一個取之不盡的糖果盒子,只要我願意,一抓就是滿手的五彩繽紛,而且父母只是告訴我,大學的戀愛很難走到一起,你權當練習。

  我的初戀男友是一個公子哥型的男生,唯我獨尊,但是很有才華,名牌大學理科生彈一手好鋼琴,又會寫詩。因為沒見過面就一直沒有在一起,那年的元旦有三天假期,我就回哈爾濱去看了他。(這是我做的最愚蠢最後悔的事)

  他問我自己敢不敢單獨住在賓館,後來又說還是我陪你吧,我們在一起住了三天,但是我們 什麼也沒發生,他要求了,我死也不肯,他見我很堅決,也沒有強迫我。

  但是第三天他拿來一個相機,趁我洗澡的時候拍了很多照片,後來我回學校以後,過了兩個月,由於都是嬌慣長大的小孩,誰也不肯讓誰,就分手了,後來過了兩個月,他又說要和好,我同意了。不過這次持續了3個月再次分手了。我對他就死心了。

  大2那年,他回來找我幾次,具體我忘記了,幾乎每個月都會和我說話,我都說你的愛情境界太低,我不能接受。大3上學期,他突然說今天我看到以前的那些照片了。然後說要發到網路上,我問他這樣做的目的。他說好玩。但是第一次分手時他說都格式化了。

  娃娃姐,你幫我分析一下,照片還在不在?他會發到網路嗎?以後我結婚了,他會不會拿去威脅我老公或者發給我老公。

  娃娃姐,我是這樣分析的。最好的情況是他確實刪掉了照片,只是嚇唬我。還有可能照片沒有刪除,但是他不會給別人看到。最壞的情況他真的發到網路上,不過按照我那時的狀態也不會被很多人看到,只是心裏很不平衡。最最糟糕的是被我未來老公知道了。

  專家回復:

  有一個我認識的女孩子,她某次遇到和你一樣的情形,洗完澡出來的時候,男友用她的相機給她拍了幾張照片。由於是她的相機,一直放在她家裏,所以她也沒把這事放在心上。過了幾天,同學聚會她帶相機去拍照,回放照片的時候她突然看到了自己的裸照。

  她說:那照片看起來還拍得挺漂亮的,因為男友大學的時候自學過攝影,角度拍得特別好特別唯美。她遲疑了一下,覺得有點可惜,但還是刪掉了。

  然後,就在那個晚上,她坐車回家的時候,發現相機丟了……

  她後來對我說起這件事的時候,最大的感慨就是:“幸好當時按下了刪除鍵,不然,這件事將會成為我一輩子的心病。”

  講這件事的目的是,告訴你:豔照永遠不能拍,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任何人。今天愛得死去活來,明天也有可能翻臉。只要拍了,就有一萬種流傳出去的可能,而這種可能,是女性所不適合承受的。

  具體到你,鑒於你前男友目前並沒有將照片發佈於網上,你可以爭取時間與對方協商。可以先笑話他騙你,說他當初已經把這些照片刪除了,說他是個騙子,妄圖用這個來嚇唬你,你不會上當的。激他把照片發你看。

  同時,你要保留好這一切短信或者qq或者語音往來,做好報案的準備。

  你的步驟是:先確認他有這些照片,然後陡然告訴他你所有資料都有保存,照片只有他有,你已經在警方備案,任何時候見到這些照片出現,你大不了被人圍觀一下,他面臨的可是牢獄之災。

  網上是有的女人自願用豔照炒作報假警或者不報警,但真實生活中散佈不雅照是一定被判刑的,目前的案例,最低3年,但多數是5-8年。

  他要是圖個好玩發你不雅照,你大不了換個城市,或者出國混去,但他進去八年,人生可就毀了。他爸媽估計一夜白髮,尋死的心都有。這些利害關係,你都可以講給他聽。

  你甚至可以聯繫到他父母,告訴他父母:你兒子當初拍了我的不雅照片,現在用照片威脅我,我打算報警處理,但罪名成立的話,他可能面臨3-8年的鐵窗生涯,我覺得這件事應該讓你們先知道。

  你放心,他父母只要知道了這事,沒有不緊張的道理。你一定要放平心態,只要你表現得不在乎,他根本就拿你沒辦法,你要做出無所謂的態度,你越緊張,越發誓,他越得意,越覺得拿著你的把柄了,估計要求你的事情就越多。

  其實吧,這些照片公佈了也沒人在意,你又不是什麼公眾人物,黃網公佈比你暴露性感漂亮的照片的女人多得是,看過之後,誰都不記得是誰。

  多保留些他給你發的短信,可以作為物證,電話可以錄音和作為視聽資料,你一定要多為自己提供一些有利的證據,以備對他提起民事訴訟,千萬不要怕他,你越怕他,他越囂張。

  如果他執意要公佈,你即使答應了他所有的要求,他也還是會公佈的。撕票的綁匪多得很,不要相信綁匪的承諾。

  我還聽過一個案例和你類似,她找了民警,直接就撲去男方家裏把照片全刪除了。這個你也可以試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