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美樂時 Digital Spy 迷你間諜數碼相機

·美樂時創始人瓦特?波先生在西元1938年推?全球第一部超小型相機 (Ur-Minox),轟動全球。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德國軍方都是使用美樂時所製造的相機來收集情報,更成為世界上著名的“間諜相機”。電影“007”占士邦所用的相機,都是由美樂時所研發生產,它的體積非常細小至不易給人發現,而且易於收藏和攜帶。
·在這數碼時代,美樂時間諜相機已進入數碼科技世界,雖然只有86x30x21毫米及僅重74克的體積,卻具備出色的拍攝功能,擁有高達500萬像素,極具創意設計的結合式螢幕及閃燈,可隨意連接到相機拍照,播放及補光,1.5英寸TFT顯示幕及支援16GB Micro SD記憶卡,除了拍攝功能外,更具有錄影功能。
·在2008年德國科隆攝影展中獲得大會選出為“Star of Photokina”,除此,更獲得多項國際大獎包括:“ reddot Design” Award及“Plus X Design” Award。
·美樂時 Minox DSC Digital Spy Camera 迷你間諜數碼相機擁有500萬像素像素的成像能力,內置有128MB的記憶體,可以使用microSD卡擴展記憶體。除了靜態拍攝能力外,這款迷你相機還具有VGA視頻拍攝功能,可以錄製640 x 480解析度的視頻短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