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極光灰燼戀物語》

內容介紹:

日式唯美漫畫風格

文字華麗清澈,感情描寫細膩不做作,角色血肉豐滿,對話詼諧有趣,氣氛節奏控制力不錯,是屬於非傳統意義的校園魔幻作品。

上古妖鸞石的化身三千裏天鳶,在海裏遇見了一個叫做淺纓的可愛的少年,他決定認她做主人,化成了貓跟著她回家。後來三千裏天鳶發現原來他是貓妖族的二王子,這次來是為了探測一塊叫做[妖鸞石]的石頭到底在哪里。後來,三千裏天鳶又遇見了一個很邪氣的少年名為沐辰軒。雖然淺纓警告她不要靠近他,可天鳶還是對沐辰軒一見鍾情,且念念不忘。於是天鳶設計了不少圈套想要得到他,可是後來才發現,原來其實是他刻意接近天鳶並讓天鳶愛上了他。少年沐辰軒的身份被揭開,所有的真相都以一種決絕的方式被揭曉了......

作者介紹:

作者尾骨小玖

寫文經歷:2006年第一次發文,至今共發文200篇左右,包括《少男少女》《男生女生》《新蕾》等。

擅長類型:日系溫暖校園、中式可愛風憂傷校園、非傳統魔幻。

文字風格:文字華麗清澈,感情描寫細膩不做作,角色血肉豐滿,對話詼諧有趣,氣氛節奏控制力不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