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別怪他白天不理你 3點證明男人也有兩面性 文章來è

 常聽說“女人心海底針”,讓人摸不透。其實男人心何嘗不是這樣呢?他們總是嘴裏說一套,心裏想一套,做的又是另外一套,同樣讓人難以捉摸。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別怪他白天不理你 3點證明男人也有兩面性



  難道真像別人說的,男人也戴著一副面具,人前人後不一樣嗎?還是男人想要極力掩飾什麼呢?面對男人的捉摸不定,女人應該怎麼辦呢?面對這些,女人還是先淡定……

  1.男人,剛柔並濟

  我們看到的男人都是剛強的一面,他們馳騁於職場,在家裏也是頂樑柱。不管遇到多麼棘手的問題,多大的壓力,他們都是一力承擔,不讓你知曉他們面臨的壓力與困擾。可是,男人也會有脆弱的一面,他們也是剛柔並濟的。

  別怪他們白天對你不理不睬,甚至帶點牢騷,那是因為他們白天得肩負整個家庭的重擔,還有你們的未來,他們得為你們的未來去拼搏,他們得安靜下來思考未來的發展與思路。

  別怪他們晚上對你使盡柔情,甚至銷骨噬魂,那是因為他們辛苦一天,內心疲憊,他們也需要依靠和安撫。

  其實只有在你的面前,他才會表現得這麼柔弱,只有在有你的夜晚,他才想表現對你最真實的愛。所以,請別發牢騷,別大驚小怪,好好地給他一個擁抱,聽他給你講世界最動聽的語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