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夢裏紅塵花與落,我的紅塵戀

夢裏紅塵,月影婆娑,花開花落,一晃幾載春秋如沙漏般匆匆劃過,埋葬我癡情的愛戀。紅塵花開,幾度年華的絢燦,念我一場紅塵戀;紅塵花落,落滿年華一地殘傷。

紅塵的路,我走了又走,終是一路花開一路花落,開開落落,演我一生情殤。剪下與你曾有的記憶,普下我們那場紅塵戀歌的落幕。

念你容顏花前月下的莞爾一笑,氤氳與你浪漫的夜晚;紅塵中的甜言蜜語,讓我的笑容如癡如醉;遇讓你,我紅塵中的華麗邂逅,演繹有你有我的傾世愛戀。

走在愛情花開旖旎的路上,願執你之手,走完一季花開花落。風吹過的愛情花開的夏天,願風依舊吹過有你的秋天,攜你共看盡一場花開花落的美好。

有你的陰冷的十一月,我不會感覺到心的寒冷。在那個特定的十一月裏,寒冷掠鏡過的天空,天空慘白了一片,你的容顏落滿了傷痕。

夏季裏,向陽花曾開滿的一片耀眼的明媚,在秋季的幾經霜寒下,掩陌在灰冷的天空下,丟失了曾經的明媚,你的身影也隨著天空灰冷的凝重消失不見。雨打紗窗的剪影裏,斑斑駁駁著你在我夢裏的身影,清秀婉人。

我站在南國秋末冬至的立冬時節,醞釀思緒的綿延,寒冷日漸逼近我棲居的南國小城,波及小城幾裏開外。漫步小城蕭條的古道街旁,斑駁了多少年華的青磚古亭,見證了紅塵裏多少愛戀的分分合合。

曾經夢裏紅塵花開的地方,我翹首以盼的素顏女子,願此生餘下的蹉跎年華在這南國小城與你共赴一場唯美的紅塵之戀,拂去夢裏花落的殘傷。

浮華的紛紛擾擾,淡了與你月影星空下許諾的生生世世、不離不棄的誓言,輾轉遺忘在滄桑的似水流年裏。我的夢裏紅塵,花開花落,一季一季輪回,開開落落,演盡分合,我的情安何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