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十月,遇見

深秋了,夜有點寒。但,在這個深秋我的心卻是溫暖的,只因有你的相伴。

與你相識在十月,相遇時的那份竊喜依舊存在。仍記當時你成熟略帶點幽默在交談著,坐在螢光旁聽著音樂的我或許是被你的話語所吸引住了吧,沒有了旋律。或許對於你是一見鍾情吧。很奇怪,這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的身上,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其實自己就已經知道了,你完全已經竄進了我的心裏。讓我無法自拔了。

自從與你相識,心中便多了一份念想,多了份牽掛,更是擔憂。擔憂我不夠優秀,不夠入你的眼。直至你說出了對我的真實感覺,心才放下一半。似乎只有看到你的時候我才會流露出那份原本屬於我的純真笑容。不見時,更多的都是對你的念想填滿了整個腦子。

一直以來,都將那份激情深藏在心裏,只因害怕再次心疼,受傷。可是遇見你之後似乎又變得沒有理智了。也許會因為你的一句話,心疼的睡不著吧。我曾給過你資訊反問過你,說,我怎麼會你喜歡上你呢?你回應,喜歡上我不會一件好事。知道嗎?親愛的,看到這句話我真的好心酸,心疼。可是我沒有勇氣再去反問你是為什麼了? 因為我怕知道那個答案我會心痛……

跟你,我不敢奢望你有足夠的時間來陪著我,只需要在適當的時候看你一眼,就滿足了。在愛情裏的角色,我永遠是柔弱的。

跟你一起總是快樂的,我喜歡這份簡單的快樂,更是說享受吧。其實對於你,我總覺得應該不屬於我,或許你太過優秀,太過討人喜歡,我怕是沒有那份自信。可我依舊還是喜歡呆在你的身後。就算看著你,也覺得知足。我從來就沒有想過,我對你的愛也太快了,以至於自己還來不及反應過來,卻已深陷其中。我想留下點我們的足跡,於是我只能將這一切砌成一座文字的城堡,用粗糙的行為來雕刻你我共同的點滴,包括那些已去的人和事。

指尖的芬芳依舊還珍藏在信筏裏,從來不捨得刪掉一字或者一語。每次翻閱時,總是滿滿的感動。那些真真切切的關心,那些真真實實的話語,讓我永記在心。

謝謝你來過我的世界,雖然我不知道你能在這呆多久,至少你現在讓我很開心,快樂。這個十月我很燦爛,只因遇上了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