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撿拾快樂

人們每一天的生活離不開喜怒哀樂,生活中我們都期盼快樂圍繞在我們的周圍,但事實上快樂卻在紛擾的世界中離我們越來越遠,工作的勞累使我們忘記了我們還需要快樂。我們不喜歡庸俗的快樂,不喜歡把生命浪費在沒有意義的快樂之上,那麼就讓我們尋找純淨靈魂中迸發的快樂吧。
  
  我喜歡在漫長的黑夜中,把自己浸在華麗的音樂大海中,讓美極的音符漫過我的空間,讓靈魂飄蕩在起伏跌宕的音符中,品吟美麗的樂句摩擦空氣的聲音,嘴角掛著滿足的笑意,沉醉到慢慢睡去。
  
  喜歡在無聊的時間中,拿出自己珍藏的書籍,打開另一個世界,在書海中漫步,呼吸古今文化,賞識異域風情。讀書之樂在心,需慢慢品味才能感受書中的趣味,把自己放在字裡行間,把自己的思想浸透成一隻泛著光彩的書蟲,在書中等待化繭成蝶,享受快樂的永恆。
  
  我喜歡在黃昏中漫步,看夕陽紅透西天,看樹葉悠然從林中飄落,看晚風繞著指尖嬉戲;漫步中我負手立於一處安靜的角落,讓心中空出一塊天地,留存精神寧靜中溢出的快樂。什麼名利,什麼榮辱,讓它們散了吧,我屬於世界,世界更屬於我,世界和我在這時撿拾起快樂,一起走向和諧。
  
  撿拾快樂,哪怕只有瞬間的能量,也讓快樂主宰自己,忘記一切,快樂無罪。撿拾快樂,哪怕我們再忙,也在忙碌的空隙中跳段華爾茲,快樂是我們首選的舞伴。撿拾快樂,放進自己的兜中,並把它複製傳遞,鏈接成快樂的鏈條,越傳越遠,快樂永無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