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拔河

拔河比賽,一個大家再也熟悉不過的遊戲了。大家在小學生的時候,可能就都做過的比賽遊戲,在今天,我們公司的全體男生參加了一次這樣的比賽。
          兩軍對壘,蓄勢待發。我們十個人都做了戰前的準備工作,也交代了在比賽過程中應該注意的事項。站好隊形,我們個個都顯得激情飽滿,活力十足。比賽的哨聲吹響了,一二...一二,我們個個青筋畢露,汗流浹背,但沒用上幾個回合,還沒等我們使出了渾身解數,比賽結束了,我們被對手拽過了中線,我們輸了。但公司的女拉拉隊,是全力以赴的在吶喊加油,恨不得用聲音來幫忙拖一把繩索。可惜,比賽是殘酷的,結果是現實的。
          在這次活動,雖然我們沒有獲勝,但充分的鍛煉了我們團隊凝聚力,豐富公司員工的生活為.進行了這次大型比賽,使我真正體會到了團隊的力量,團隊的相互配合的精神,感受到我們這個大家庭的溫暖。總結失敗的原因,感覺我們員工還是不自信,沒有整體的配合好,勁沒有使到一起,團隊的凝聚力還有待於去提高。輸並不可怕,怕到就是沒有找到失敗的原因,我會在這次比賽中總結經驗,找出原因,帶領我們的團隊在今後的工作中,克服困難,同舟共濟,做一支最優秀的團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