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相信你的感覺

總而言之,我始終認為沒有任何一個人是不能戀愛的。如果你認為,我長得又不漂亮、也沒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這樣的想法根本荒謬至極。   不過,倒是可以這麼說。

  以男性而言,當一個臉蛋長得很漂亮和一個其貌不揚的女孩同時出現在他面前時,相信絕大部分的男性都會挑選臉蛋長得漂亮的那一個。這就好比吃飯的時候,可以在美麗的花圃旁,或靠近廁所的地方擇其一時,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選擇坐在花圃旁吧。

  但是話又說回來,如果讓你選擇在美麗的花圃旁吃難以下嚥的粗食,或在廁所附近吃精緻的美食時,大概就很難抉擇了。

  這樣的說法你是否明白了呢?

  臉蛋漂亮的女孩和相貌醜惡的女孩,兩者之間的差異就像是這樣。

  就一個人的整體來說,臉蛋、身材、內涵,不管是哪個部分突出,每個人選擇判斷的標準都會因時因地而有所差異。所以,光是臉蛋漂亮、性格卻很差勁的女孩不見得特別有人緣,同樣的道理,性格溫柔體貼、但是相貌醜惡的女孩也未必一定會有異性緣。所以,不管是臉蛋也好、身材也好、性格也好,就算有某個部分特別突出,都很難成為受歡迎的人。

  既然如此,究竟該怎樣做才好呢?答案很簡單,只有感覺這兩個字。

  什麼樣的女性才是最受歡迎的呢?就是整體上讓人感覺很舒服的女性。

  如果問男性:「你認為你的女朋友哪裡好?」大部分男性都會回答:「感覺。」因為,再怎麼漂亮的女性,如果性格任性驕縱,終究會令人厭惡,或者性格再怎麼好,但全身上下老是邋裡邋遢的女性,同樣也會叫人望而生厭。所以,男性是依據整體綜合起來的感覺在作判斷。

  就好比以女明星來作例子,在女性眼裡看來覺得真是非常漂亮的女明星,很可能意外地不受歡迎。相反地,被女性認為不怎麼樣的女明星卻往往特別有男性觀眾的緣。這是什麼原因呢,追根究柢,就是男性著重於整體的部分,也就是整個人所給人的感覺。

  這種感覺包括了臉蛋、身材、服裝搭配以及性格等各方面的條件。所以,一個品味極差、髮型亂七八糟的女性,就算相貌長得再怎麼美,到底還是不會受歡迎的。

  說起來,天生一副醜惡的相貌、再加上身材不佳的話,確實是一種缺陷。如果臉蛋長得漂亮,光是這一點就已經先加了十分;若不光只是臉蛋美,身材又很好的話,那麼就比其他人多了二十分。

  但是,感覺這種東西是屬於後天的,是可以經過努力來挽回的。容貌和身材顯然是先天的,卻可以靠著品味、以及許多後天的東西來彌補。好比有些女性身材不錯,可惜臉蛋長得不漂亮。像這樣的女性只要在髮型和服裝打扮方面多加強些,就可以彌補所有的不足。

  由於感覺這種東西是整體性的,所以任何人都可以藉由努力讓自己成為魅力十足的女性。可惜的是,很多女性往往因為自己相貌醜惡、身材不好,就自己放棄了自己。這樣自暴自棄的結果,只會使得自己愈來愈差勁,最後變成一個毫無魅力可言的女性。

  儘管相貌、身材都不佳,但是對於髮型、服裝搭配的品味很出眾,而且性格又好的話,這樣的女性絕對是到處都會受人歡迎的。

  如果你希望擁有美妙的戀情,就必須多多琢磨自己所給人的整體感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