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上海世博園C片區:充滿神秘浪漫的「鑽石之旅」

上海世博園C片區:充滿神秘、浪漫的「鑽石之旅」

C片區位於浦東區域的盧浦大橋西面,這個片區的展示橫跨幾大洲,兼具多樣性和神秘性,很有看頭。



鑽石大獎——比利時—歐盟館

C片區東北部的西班牙館靠近地鐵世博園路站,遊玩可以從這裡開始。大多數人可能不知道,西班牙人像中國人一樣擅長籐編藝術,通過不同顏色的「籐條」巧妙組合,牆上還形成了一個個漢字,連起來就是一首中國古詩,別具創意。世博會期間,西班牙國內著名的舞者將在這裡展示西班牙久負盛名的弗拉門戈歌舞表演——就是電影《卡門》裡跳的那種激情舞蹈。

西班牙館南面是摩納哥館、塞爾維亞館和比利時—歐盟館。愛吃巧克力的朋友一定要去比利時—歐盟館,巧克力誰都吃過,可是,你見過巧克力怎麼做的嗎?在這裡就有夢幻般的「巧克力工廠」,參觀者可在此看到巧克力的製作全過程,還能品嚐到比利時人送出的300萬顆比利時巧克力。更讓人期待的是,比利時館每天19時將舉行抽獎活動,在歐洲和比利時概況問答比賽中的優勝者將可能贏得「比利時雙人五日游」的機會,每週六都會有一位幸運兒免費獲得一顆來自比利時安特衛普的鑽石。另外,比利時啤酒、米其林廚師的廚藝,歐洲足球明星的亮相都是該館的亮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