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0年,讓夢想在追求中實現

追憶似水流年,感歎人生短暫。過去的一年,太多的記憶與收穫,太多的喜怒與哀樂,也有更多的感歎和傷感。感歎歲月的執著,傷感著與戀人的分手。當平淡而充實的日子輕輕滑過指尖,循著記憶的通道回溯,無論過去有多少喜怒與哀樂,多少遺憾與得失,多少是非與恩怨,都應將一切封存於舊歷,就讓那如煙往事隨雪而落、隨風而散、隨煙而消。
  
  揮手作別2009年,迎來充滿希望的2010年,新年的鐘聲再次敲響,它敲落了許多塵埃往事,同時也敲打著歲月的新窗,敲擊著我們心靈的升騰,敲醒了我們沉睡的夢,敲響了我們新的航程,不知道,此時此刻自己的心情如何?太多的感悟和期待?讓我再次敲打起久違的鍵盤,寄語2010年,放飛自己的夢想。在2009年裡很多願望沒有實現。所以2010,我要繼續在追求中實現自己的夢想。
  
  新的一年,新的夢想,升職、結婚、努力賺錢,和家人團聚,是和我一樣大多數年輕人奢侈或簡單的夢想。為了新年的夢想,為了愛,為了責任,在人生的路上我們已再輸不起的!昨天東流去,今日不可留,我默默地祈禱,我默默地祝福,有人說: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所以無論路多麼艱難,我都會朝著自己既定的目標努力邁進。
 
  2010,期待自己能夠過得自在點,過得悠閒點,在事業發展上去的同時精神上也能跟得上去。我其實是一個對自己有要求的人,這尤其體現在事業上、文字上、精神上的要求。每一年每一刻我都希望我在這幾方面能夠不斷長進,不斷昇華。因而2010年,我會努力的拚搏與奮鬥,爭取在事業上有所突破,雖然困難重重,但我時時告誡自己,在寒冷的日子絕不失望,風雨中更要堅強,無論遇到多大的失意和挫折,我要永往直前。同時我不會辜負博友和喜歡我文章的朋友們的期望,我會用心創作出更好的文字作品來與大家共同分享。但文字創作的靈感往往來源於生活的點滴,因而生活是文字創作的源泉,不知道2010我的生活會有怎樣的變化,但無論生活怎樣變化我要繼續用文字記錄我生活的點滴,用激情去抒寫我的2010年!
  
  2010,期待最多的就是自己能找到一個最愛的、深愛的、相愛的你來告別單身,不再讓父母跟著嘮叨。想著曾經的一季花落、落滿地,一臉殘笑、笑紅塵,從糾纏到離別,無法計算.....曾為你寫下許多自己的心語,如果你看了我的日誌,你就會明白我的愛。而如今,千年一夢歎誰人憶?我用文字的筆觸,丈量著與你的距離。煙雨紅塵中的種種,和我無關。你的目光穿透了歲月,抵達我的心岸,安靜的夜裡,思緒裊裊。編織成為一簾幽夢,在心裡,淡淡的思念你。生活很奇妙,它總是在經意或者不經意闡述著某種道理。每個人的每一天,都在緣來緣去之中。甜也成詩,苦也成詩。喜也成歌,悲也成歌;笑也成字,淚也成行,最美的一句不過我愛你,最痛的一句不過一句對不起,誓言、謊言一樣的纏綿。彼岸花、兩岸傷,捨不得的是回憶、述不盡的是悲傷、表不清的是痛苦,放下吧,得到與失去都是平等的,命中注定不是有緣人,隨著時間的推移,記憶中那抹憂傷的痕跡會暗淡下去。因此我會忘記曾經的過去,努力用自己虔誠的心來追尋與我今生有緣的你。
  
  踏上2010年新的征程,夢想不斷延伸,腳步依舊穩健,追求仍然執著,新的一年迎來新的希望,在新的年份裡堅守自己的信念,讓生命的能量迸發出激情的光芒,在每一個季節展示著無憾的人生。讓我們用鏗鏘的誓言,不懈的努力,同舟共濟。讓我們在回顧反思中奮進,忘記歲月的滄桑,放飛旖旎的夢想,暢想明天的輝煌。看新年帶著光的福運、梅的香暈、山的靚景、水的情韻、春的喜訊,急速向我們奔湧而來,在這新的一年裡,希望在萌芽,生命在呼喊,我想既然行走,就必須去征服阻力,既然生存,就會有生存的艱辛。不經歷風雨,又怎見彩虹?新的一年重新鼓浪揚帆,重新高燃自己理想的火焰,然後在朋友們的關懷和鼓勵中繼續為夢想打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