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宿霧中國道觀 [打印本頁]

作者: louisewion5254    時間: 2010-10-3 16:54     標題: 宿霧中國道觀

介 紹
    比麗華的中國道觀位於宿霧市區北方大約6公里處的比佛利山(Beverly Hills),這是一處建造於緩坡上的高級住宅區,宿霧大多富有的華僑在此居住。區內有一角建有一道教寺廟——比麗華道觀,是當地第一華人寺廟,這裡供奉的是中國偉大思想家老子的神位,是宿霧華僑的精神寄托。

    從道觀再往上走,便是宿霧市視野最佳的觀景地點,夜景特別誘人。從道觀再往前走2公里左右就有動物園及博物館。往道觀的途中據說有一個治療百病的靈泉。
門票·開放時間
    中國道觀開放時間:7:00——18:00,免門票。

交 通
    從市中心搭計程車到此約P120——130。如果搭吉普車在Jacosalem街與Colon街轉角處搭往Lahug的車到Beverly Hills區下車再步行到此。




歡迎光臨 左岸咖啡休閒網 (http://socoffee.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