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野外探險之黃山天湖 [打印本頁]

作者: virgilscott5698    時間: 2010-12-14 03:31     標題: 野外探險之黃山天湖

天湖探險之旅是我們酒店推出的黃山旅遊獨一無二的產品,既富有濃郁的鄉村氣息,又可滿足驢友們返樸歸真的心情,一掃工作的疲態,與大自然零距離接觸。



     黃山天湖在黃山地區一直擁有著不斐的聲譽,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座落在海拔 1000米以上的高山之巔,湖泊面積近 150餘畝,山腰有著黃山最具品牌特色的天然有機綠茶之一 --------天湖毛峰,另有許多的珍稀動植物,多少年來,因其開放的難度和投資成本大,讓人望而卻步,他就像美麗的公主,冷艷而多姿,純潔而無暇,這塊未經雕飾的翡玉,隱秘於神秘的幽谷之中,絕對是一個誘人的大餐計劃。(我們會請當地富有資深經驗的嚮導給您領路,只適宜晴朗的天氣,小孩和有心臟病的游者不宜嘗試攀登)




歡迎光臨 左岸咖啡休閒網 (http://socoffee.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