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不做粗心准媽媽 [打印本頁]

作者: brooksrhnda0617    時間: 2010-12-16 18:33     標題: 不做粗心准媽媽

懷孕早期,各種症狀容易被准媽媽所忽視,也有的准媽媽把疑似感冒的早孕症狀錯當成真感冒。所以,很多准媽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照X射線、劇烈運動、服藥……。得知自己懷孕的消息後,又後悔莫及。因此,為了不讓自己後悔和遺憾,不為寶寶的健康憑添擔憂和焦慮,應該做一個細心的准媽媽,防患於未然。

  1、當你感覺不舒服的時候,千萬不要隨便用藥。有人認為西藥對胎兒不利,而中藥是安全的,可以放心使用。事實上,有些中藥、中成藥對胎兒的危害也很大,切不可盲目應用。需要用藥時咨詢醫生並告知醫生你正在計劃受孕。

       2、當你正在吃減肥藥或減肥食品時,應馬上停掉。

  3、當進行單位體檢時,你要想到自己有懷孕的可能性,不要接受X射線檢查。

  4、當你要去燙髮或染髮時,你要想到你有可能懷孕。

  5、如果你是一個體育愛好者,而又在準備懷孕的階段,你要避免劇烈運動。可以向教練咨詢,哪些項目是適合你的。

  6、朋友聚會和宴會中不喝含酒精、咖啡因的飲料,不喝白酒。你自己不能吸煙,並且要遠離他人的吸煙區。

  7、當你進行家庭裝修時,要提前想到有些裝修材料對胎寶寶是有害的。
      以上講述的是「不做粗心准媽媽」。




歡迎光臨 左岸咖啡休閒網 (http://socoffee.com.tw/)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