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雄鷹為伍 振翅九霄 邀品所有經歷拓展的朋友……

亙古萬物,欲見山川之滂沱風景,要經歷多少風雨洗禮,時空變換,方見五嶽之初成,山河之匯聚。而這你我生命的歷程,欲見真知,欲見蛻變,又要經歷多少身親歷練,眼親目見,耳親授傳,方可懂其生命之珍貴,方可讓其智慧凝聚!

    每一段生命,每一次授課,每一次領悟,都將把我們的生命歷程裝扮得更加絢麗,更加奪目!2009年的那一天,那一課,我們在蛻變,我們在成長!蛻變得更加珍重彼此!成長得更加團結,互助!因為一個人走不完那一天,因為一隻鷹飛不過那座橋,因為一條龍游不過那片海!那是我們16只雄鷹共同的碩果!那是我們永恆難忘的歷練,讓其生命昇華!

    出海篇:彎弓拓布,一張張振奮欲拼的臉,天公作美,細雨微降,打濕了隊友們的頭髮,潮濕的外衣,摻雜著漫天的雨露,那一刻,我們恍若兩條深海的蛟龍初出東海,剎時興奮,待沖九霄,首尾呼應,東遊戲海。每一位隊友化作一根龍骨,雙腕緊扣,這和諧的步伐,是團隊的象徵,這蛟龍的暢遊,是個人的蛻變,你我相容,隨龍出海!

    信任篇:雙手合十,掌心推開,迎接每一隻雄鷹的撲來,15人的力量,將生命托載,15人的臂腕將信任傳遞、昇華。好多時候,心地澄清,暢通無阻。如果你的團隊值得你信任,所有束縛、苦難都將一一化解。那一刻,閉目,將生命寄托,因為我們彼此信任,承接每一位隊友的身軀,毫髮無傷!我們將彼此珍重,相容!

    高空篇:站在7米高空窄窄的木板上,生命在晃動,意志在晃動,一個人的力量如此薄弱,稍有不慎,板橋晃動不停,15名隊友,用盡全部力量,30雙手掌控生命的繩索,將每一位懸在高空,膽戰心驚的隊友,平穩得度過一塊塊板橋。一蟹失足,二蟹相扶,物是如此,人何不如!如果沒有我的隊友,如果沒有那30雙的緊握,我將永遠無法戰勝自己,永遠無法品嚐成功的喜悅!一跟竹竿輕輕易斷,群策群力,高空又如何?我們一樣戰勝!

    逃生篇:親愛的雄鷹們,4米高板,無梯無繩,6分鐘的成績,我不知道在所有的拓展戰績中,可以排到第幾位?但我想,對於我們公司的全體員工來說,是慰藉我們自己最好的成績!這360秒,那樣的真實,那樣的刻骨!堅實的人梯,堅實的臂膀,將每一隻雄鷹緊握,送向孤單的逃離,送向畢業的高塔。這360秒,沒有遲疑,沒有停留,沒有退步。我們的心在一起,我們的目標一致!一起迎接成功的朝陽!

    龍,若只其龍首,寸步難移,若首尾呼應,天地暢遊,遨遊九天;鷹,若孤鷹單飛,淒涼、無助,若群鷹為伍,定能結伴直衝蒼穹,振翅九霄!拓展雖已結束多天,所經所觸,歷歷在目,環繞腦海 ,未來的日子裡,我們的團隊定能平步青雲,豪情萬里,因為這裡有我們所有人力量彙集,昇華!這裡有鷹之魂,龍之魄,讓我們一起振翅九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