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孕前做運動 高潮寶寶更聰明

現在的年輕人加上工作的關係,每天很忙碌的工作,大家看以下的內容。
曾有人將性高潮與運動方式結合起來做過調查,發現各項運動愛好者的性高潮幾率如下:
  愛好普拉提者:100%、

  高爾夫:77%

  滑輪:67%

  快走:58%

  慢跑和游泳:55%

  舉重和散步:51%

  武術愛好者:50%

  瑜伽:44%

  太極:30%

  跳繩:22%

  人們總是認為,汗流浹背、渾身酸疼,那才是有效運動的標誌,尤其是男性,總覺得練出肌肉才算達到鍛煉目的。可對於性愛來說,體能只是一方面,它雖然有助於延長性愛時間,但未必能增強性愛質量。

  因為身體的柔韌性、靈活度、各部位敏感性等,才是影響性愛質量的關鍵因素。

  就拿普拉提來說,它是一種靜力性的健身運動,兼容了瑜伽、太極拳、芭蕾的一些理念和內容,在調節呼吸、增強身體敏感性和柔韌性的同時,也延長了性愛的持續時間。

  在此,推薦一些簡單的普拉提姿勢,它能有效地提升性愛「耐力」:

  第一,平躺在地板上,頸部放鬆,保持脊椎的自然彎曲。慢慢吸氣、吐氣,同時收緊腹部並抬起上身。

  第二,俯臥,四肢著地。收縮腹部肌肉,盡量將肚臍部抬離地面,然後慢慢放下。吸氣並抬頭,手臂和胸部離開地面,收緊背部肌肉。

  第三,雙手撐地,呈俯臥撐姿勢。腹部、臀部收緊,身體軀幹呈一條直線,靜止20秒,然後放鬆。

  上述動作能鍛煉到和性愛密切相關的腹腰臀部肌肉,有助於調整呼吸節奏,是改善性愛能力的好方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