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只是比悲傷少一點點

也許很多人都會容易感到心慌吧。  
  當我們從年少一路走至荒蕪從繁華看到衰敗本無意的心也會漸漸麻木。  
  何故?  
  從來沒有覺得自己這麼墮落過看著身邊的大起大落總可以粲然一笑。流言?又如何不在乎我照樣可以天天挎著包拽著最好的朋友出去溜躂能耐我何?  
  然有一點點憂傷一點點不快樂一絲風都能抖落整株樹葉。看著別人的笑臉直覺那麼的諷刺雖不在乎可是抽痛仍會毫無情面的撕下我偽裝的淡漠。  
  討厭這樣的生活。  
  一個人也許一個人最好的樣子就是靜一點哪怕一個人生活穿越一個又一個城市走過一條又一條街道仰望一片又一片天空見證一場又一場離別於是終於可以坦然的說我終於不那麼執著……  
  我想知道為什麼一瞬間我們就在風裡長大了那些花開那些日落那些單純清澈的時光那些明亮的青春以及年少的憂傷究竟是怎樣穿過我的身體流淌的如此乾淨。  
  羅蘭巴特說:流淚,只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幻覺。  
  那悲傷,到底是什麼呢?世界那麼大,你我很渺小,我們的悲傷總是那麼的相似,我想也許都只是因為我們相信了另一個人的所有謊言……因此  
  這個時候的我們是不是都那麼孤獨?  
  茫茫人海自己也許常常只是故事的配角,忍了那麼久卻發現經歷的居然只是別人的故事於是剎那芳華片甲不留……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有些事,經不起再一次。  
  我們常常都會後悔衝動是我們漂亮的青春如果自己都否定了就不能有無悔無懼的眼回望過去既然選擇愛情就不該給自己留有退路雖然愛情,  
  是太奢靡的一件事沒有揮霍的資本。  
  不要給後悔留有機會愛情這場戲我們沒有演技也許昨天的女一號即是今天的跑龍套。  
  允許自己有一點點悲傷但不准許氾濫時間會適時的鎖上記憶的大門遺憾就在你欲言又止的回憶裡。  
  來年陌生的不是不再熟悉的彼此而是過去的自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