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簡單三招讓你們重歸於好

和前男友重歸於好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如果能自我反省並按照一些有用的要點去做,便可以做到。重新去恢復一份破裂的感情,你主要去做的事情是讓對方知道,你已經改掉了那些導致你們分手的缺點,在這裡,我可以教你一些好方法。

  如果你的前男友還沒有對這份感情死心 ,或是他和你的關係若即若離,這是個好機會。換句話說,或許他還對你念念不忘 ,或許平日裡你總是嘮叨不停,而忽略了他。男人真的無法應付一個蠻橫的女子,面對一個蠻橫的女子,男人會無可奈何,最後離開你。

  那麼如何讓他回心轉意?不要再做讓他心碎的事情。反省自己,想想他為什麼會離開你,並想辦法改掉這些毛病 。如果你不這樣做,就算你們重歸於好,最終還是會分手的。即使如果當時你沒能夠讓他回心轉意,你們還是相當有可能重歸於好的。

  一開始冷戰的時候,你不要讓他感覺到你有想改過自新的動機。給他一些空間,不要打擾他,讓他用這段時間好好想想,你自己也利用這段時間好好想想。你的工作態度,一些壞脾氣,任何你能想到的導致分手的原因,這些都可能讓他離開你。我知道你可能不喜歡聽我這些指責你的話語,但如果你想讓他回心轉意,這些因素你都要考慮。

  過了一段時間,你已經自我反省過了,而他經過這段時間也從分手陰影中恢復過來了,那你再聯絡他。記住,讓你再聯絡他不是讓你去說你們為什麼分手或者試圖去挽回他的心,當你分手後第一次跟他談話你應該問他最近過的怎麼樣,僅僅是試探性的問問。我可以想像他大概知道和你在一起時你有多關心他了,他也不會奇怪你關心他最近過得怎麼樣。

  一開始的時候,不要進展太快。過一段時間,逐步建立聯繫。到後來,你們倆會再次感覺到在一起的愉快,然後再互相瞭解對方。帶他做一些過去兩人經常一起做的有趣的事情。這些事情可以讓他想起和你在一起時的美好時光,這是個讓他想起過去的絕佳時機。

  當你們在一起時,表現出你改變了的美好形象,驅走你在他腦海中不好的一面。真正重要的是,要讓他看到你改變了多少。另外,你可以假裝是巧合或是無意間的。顯然你想變得更具吸引力,引起他注意的同時,你也會引起別人的注意。如果有其他男士注意你,並表示對你有好感,這樣不僅增強你的自信心,同時也引起了他的注意。這樣做似乎有點卑鄙,但一些嫉妒可以促成你們重新在一起。我不是說讓某人假裝來和你親近,但是引起一些別人的關注是一件好事,因為可以引起他的注意。

  我可以告訴你,最重要的是,要從分手中吸取教訓,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如果你們重歸於好,但你沒有改掉那些當初和他在一起時的毛病,他還是會離開你,而你也會再次心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