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小妖精時代

內容介紹:

本書堪稱21世紀版《儒林外史》或《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妖精列傳——本書凡小妖精四十餘,從60後到90後,花枝招展,姿態各異,一個個都是你身邊美女,來來往往,花開花謝,在飯局神出,在飯局鬼沒,在飯局出現,在飯局消失,手機一關,就天蒼蒼,野茫茫了。

飯局大觀——鳥瞰北京城;傍晚時分,天安門國旗一降,百萬飯局開張,千萬妖精出洞,四面八方裏,燈火一片中,最璀璨之處,必定是飯局。飯局開始接管北京的夜晚,任重道遠,一往無前,從崦嵫夕陽一直延續到旭日東昇。如果沒有千千萬萬個飯局,北京之夜還是北京之夜嗎?還有夜嗎?東局,西局,南局,北局,黃局,灰局,黑局,大仙局,體制局,高端局,商務局,公關局,外省局,外務局,外交局,軍火局……京城飯局,一網打盡,盡顯飯局奇觀異彩,直面社會文化亂象。

妖精也罷,飯局也罷,誰對號入座,誰是癟臭蟲。

作者介紹:

丁小二,本名丁曉禾。浙江人。中國作家協會會員。策劃出版張弛《北京病人》等。著有長篇小說《算賬》。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