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佳能 IXUS i7 zoom

·佳能最新上市了以華麗、高貴為設計理念的IXUS i Zoom的升級版本IXUS i7 Zoom。IXUS i7 Zoom沿襲了i系列雅致的曲面迷你設計風格,並以以色彩象徵與眾不同的個性,不僅帶來數碼影像的體驗,更能讓年輕的時尚用戶感受擁有高檔飾品的樂趣。同時有穀褐(褐色)、星銀(銀色)、櫻玫(玫瑰紅色)和閃藍(藍色)四種機身顏色供選擇。
·IXUS i7 zoom最為i系列迷你機型的的最新頂級產品,配備1/2.5英寸、710萬有效像素CCD,38-90mm光學變焦鏡頭,同樣應用了新一代DIGIC III 影像處理引擎,實現了影像品質和相機功能的同時提高。同時感光度提高到ISO1600,便於在弱光環境下拍攝清晰的照片。豎持時輕按FUNC/SET即可拍攝,減少豎持狀態下手部因按動快門而產生的抖動。支持無限時640×480 高精度動畫,標配充電底座和遙控器,支持SDHC存儲卡。
·i7 zoom機身小巧華麗,而功能並不簡單。同時還增加了許多新功能,為拍攝者倍添樂趣。新增的面部檢測功能實現了面部優先的自動對焦和自動曝光,在拍攝合影或紀念照時更方便。而新增的“水族館”模式,讓拍攝者將海洋生物清晰收入相機。“安全變焦”和數碼長焦轉換器利用了相機高像素的優勢,為數碼變焦增添了實用的功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