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捆綁or玩具 哪些怪念頭讓你們更盡“性”

 現在好了,在對全球2000多位讀者的調查中,我們發現,女人在等著我們教她們如何瘋狂得不著邊際的辦法:90%以上的女人表現出了強烈的渴望,她們當中有70%的人有應該去試一下這些怪念頭的衝動。

  而另外21.5%的女人面對這些怪念頭,則表現得非常興奮,“如果他們在床上時,這樣要求我該多好!”如果它真的有用,別叫它“怪念頭”。把它看成是一種娛樂,會使你更容易得到快樂,把對它的懷疑都扔到九霄雲外吧。

  一、捆綁、命令、服從、受虐

  別奇怪這個由好幾個單詞的打頭字母縮寫而成的詞,B、D、S、M代表捆綁、命令、服從以及受虐。現在讓我們來看一下字母B和D,就是捆綁和命令,這些可能比你想像的更時髦。

  “當她被束縛起來時,那種強烈的性欲會使她們興奮不已,很多女人都對這種做法感到非常有興趣”,醫學博士卡羅爾這樣說。她是一位性學家,同時自己開了一家性玩具店,而且經營得很好。“她們的反抗心理會使她們產生一種衝動,當她們被捆綁和束縛時,好戲即將上演。”

  首先:在你們嬉鬧時,用你的手從她的頭上把她罩住,讓她動彈不了。如果她喜歡這樣,那你就該考慮怎樣再進一步控制住她。抓過一條領帶、她的長絲巾或是一雙長襪,溫柔地把她捆綁起來。接著捆,別停,一定要注意動作慢一些。

  大聲喊叫可以使你們玩得更加起勁。“至於是否花大力氣去喊,完全取決於你個人,”《性生活神經指南》一書的合著者之一埃瑪·泰勒說,“過分保守可能會坐失良機,應該學會‘粗魯’一點兒。”這是你們的性愛添加劑。如果她笑,你就也跟著她大笑。讓她不斷地呻吟下去。

  而後:讓我們聽聽奧爾德,一位性研究學家的建議,“BDSM對於那些一點兒這方面經驗都沒有,或是太熱心於 BDSM的人來說,可能很危險。事先一定要瞭解一下這方面的知識,以免傷著對方。”在你開始之前,就應該給自己的腦袋裏灌輸進一個詞“安全”,以便在你們玩的時候把握好時間和分寸。

  二、性錄影

  先別希望得太多,在我們的調查中,只有15%的女人會把她們在臥室中的活動做錄影,大概是因為怕有其他人也看到吧。“她們很好奇自己在激情澎湃的時候到底是個什麼樣子,那才是生活中最本色的她”,《怎樣告訴赤裸的他如何去做》一書的作者坎迪達說。

  你可以試一下她是否能接受性錄影這種方式,不過可不保證成功。如果她很緊張,但是很合作,你應該在你們一做完,就把帶子交給她,或者當你們之間的興奮勁兒一過去就毀掉它。如果你一定想保存,那就把它鎖起來,一定不要讓它存在被複製的可能。

  首先:“試著忘掉那個帶子,” 坎迪達說。“我們可以把錄影機和電視連在一起”,她說,“最好把螢幕放在一個適當的角度,使我們即便是在最激情的時候,也能看到自己的樣子。在開始時,可以考慮使用那些安全性較高的靜物照相機,數字式的或者人造偏光板類的,這樣也可以保證初學者免受或者少受驚嚇。

  而後: 性是一種美妙的體驗,但當我們直接去看它時,可能會不習慣。“不要把攝影燈掛在天花板上”,坎迪達說。“它會生成陰影,而且燈在頭頂時,可能會把樣子照得很醜”,醫學博士羅伯特說。這位臨床性學家還提醒我們,當男人沉醉在視覺上的衝擊時,“女人更信賴於聽覺。呻吟聲和喊叫聲越大,女人越可以享受其中。”

  三、角色扮演

  兩個人可以變換各種各樣的角色關係,比如老闆和秘書,老師和學生,清潔工和住戶,但這一切都要有一個主題,比如其中一個人是弱者,另外一個人要對他或她施予無限的包容和憐憫。這是一種強大的動力,甚至可以改善你的健康狀況和你們之間有趣的性關係。

  首先:在臥室中我們就可以有這種變化的感覺。“穿上不同的內衣,在床上自己好像變了一個人,變得很色欲、瘋狂,還有威猛。”昆說。去一個你們兩個都不熟悉的酒吧,在公開場合你們一樣可以給自己不同的感覺。

  比她早20分鐘到,然後做出你們倆誰都不認識誰的樣子。如果你能給你們“第一次”設計出一個故事,那就照著去做。另外,還要給對方設計一個名字、職業和你們見面時的比較曖昧的場景,這樣會更有趣。然後,你們互相發現了,比平時更有激情地抱在一起。

  而後:玩一個“讓她忘記”的小惡作劇。穿一件她從沒見過的衣服,再噴上不同的古龍香水,因為嗅覺總是和記憶緊緊地綁在一起。你要做的是讓她忘了你是誰。儘量讓自己感到高興,當然不是那種歇斯底里的瘋狂。比如你是做銷售工作的,那你就扮演一回旅行推銷員,把她一個人扔到家裏,讓她做一回孤獨的在家守候的妻子。一場迅猛的性愛風暴會使你們都難以自拔。

  四、性愛玩具

  性愛玩具,注意,當你不在她身邊時,她可能已經用上了振盪器之類的東西,這就是性愛玩具。“男人可能最擔心他們是不是從此將被替代,或者女人沉溺於此,再後來,即便他們想讓女人達到高潮,也無法做到了”,詹森說,她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性治療師。

  首先: 從洗澡開始,並且準備一瓶按摩油。讓女人感受到身體強烈刺激的方法通常是和那些非傳統的性活動連在一起。最好的使用性愛玩具的時間應該在星期五的晚上,全套工具包括一個洗浴球、橙色芒果身體油、按摩液、還有一個帶有魔力的迷你型振盪器。告訴她,只要她準備好了,隨時都會給她一個新玩具。

  而後:她的性欲高潮可能隨時而至。“如果這個女人用的振盪器,當你進入她的身體時,她很快就可以達到高潮”,羅亞莉說。她向我們推薦那種有著簡單輪廓的振盪器,儘管它的設計非常性感,但是看上去卻非常溫馨。

  當我們把一群平時很乖巧的女孩子拉到振盪器跟前時,她們都覺得很有趣。那麼男人是什麼感覺呢?

  五、尺度剛好的“暴露癖”

  “被路人關注後的震顫,絕對與這麼多雙眼睛的聚焦有關”,昆說。“對女人來說,那是一種使她們被置於中心的感覺,感覺到自己魅力無限,而且性感十足,儘管她們看起來和常人真的不同。”

  首先:當你穿著裙子沖出房間時,立刻做一個決定,要利用任何機會,同時也可以幫自己實現展示的欲望。“一頓速食之後,我要去陪一個朋友喝點飲料,我飛快地跑去換衣服時,我突然決定不穿那些內衣褲”,凱倫說,她是一個25歲的女作家。“我想,如果酒吧的燈光不是那麼昏暗,我們也沒有喝那麼多的話,可能一切都沒有發生,但是我還是很高興這麼做。”

  而後:戶外性行為。“你一定要確保你是在完全清醒的狀態下,而且一定要想一想自己到底有多少性經驗”,昆說。“當暴露得幾乎完全沒有隱私的時候,那些類似十幾歲的孩子似的少得可憐的性經驗,讓人不禁為他們擔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