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惜愛

4月3日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曾糾結著,我曾害怕著。我也想很多很多,想的睡不著。每天思緒萬千,晚上我就做著美夢,我夢到我的未來,終於我下定決心,我要珍惜他給的愛,我要離開武漢,我要去尋找我們的幸福。傻傻的以為離開家,離開爸媽,我就自由了我可以去追求自己喜歡的,我可以和他在一起了。
  美好的願望一直憧憬著,我來到了東莞,帶著害怕,帶著孤獨的心來了。剛開始我真的很害怕,不敢和人說話,吃飯都不好意思,呵呵,現在回想起來,原來一切都沒有你想的那麼可怕,我一個人也可以坐車,一個人也可以沒人陪,一個人吃飯。我常在想如果當時我不顧一切都去他那,不管爸媽,我的現在會不會又是另一種生活。也許是我不勇敢,沒有好好珍惜我們的愛吧!可現在一切都過去了,在東莞生活了快一年的時間,我也習慣了,變的冷漠,變的連笑都偽裝。經過很久的掙扎我們的愛還是沒有了,也許這就是我人生比較深刻的一課,人要學會放下,我可以做到,我會做到的。這個世界沒有誰離不開誰,離開誰你會發現什麼都像以前一樣,照樣地球會轉,你照樣每天一個人上班下班,也許我害怕孤獨,不甘寂寞吧!所以一直幻想著2個人的生活,幻想著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看電視。
  愛是什麼,我一直都搞不懂,也許就是默默付出,不求任何回報,為了讓一個人幸福,什麼都願意做,真正放在心裏面,甚至可以忘了自己,我也一直憧憬著有這樣一個人對我。當愛來了,我們是不是要學會去愛,去珍惜。在我難過,失戀的時候,你陪著我,讓我笑。我很感謝你,以前一直把你當小弟弟,跟你走那麼近,我真的從沒想過以後我們的關係會成這樣,我從沒想過要傷害過任何人。一直以來你一直堅持著,我卻狠心的傷害著。不是我不願意去接受這種愛,只是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我們想的那般美好,現在我發現我比以前更害怕了。我怕我一但投入最後又因為種種原因分開了,害怕爸媽的反對,害怕到最後我還是一個人。面對你的承諾和信心,我告誡自己不可以,絕對不行。我是個自尊心很強,很愛面子的人,是個會胡思亂想,是個很霸道,是個很不講理,愛亂生氣,很小氣的人。剛開始我很無賴,我只是想在你那裏找快樂讓自己去忘掉他,不知道為什麼我忘的很快,我害怕了,腦海裏現在是你,夢裏不在出現他。我害怕了,我開始懷疑自己當初是不是真心的,我是不是很花心,對你我很矛盾。可是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想想都不可能,再過幾年了,我老了怎麼辦,我不在年輕,那樣我自己都會怪自己,我不配,我不值得。我就是這樣一個人,當愛來臨,我不懂珍惜,不夠勇敢!愛很簡單就是想一輩子和你在一起,可是對我來說很難,很難,我啥都害怕!我只想逃避,我走了分開了,一切都會變了。人遠了,愛也會遠了,距離差生的是短暫的美。我只希望這次我的選擇不會錯過,不會後悔!
  笨笨的傻傻的,很感謝你,讓我學會了去放下,學會了怎麼去做人,怎麼做事。真的,來東莞我成熟了不少,我相信回去我會好好的照顧好自己,因為我是真的成熟了一點點,長大了一點點。在你面前我是傻,呵呵那是我偽裝的,很多時候我並不是什麼都不知道,只是是我裝的才誤讓你以為我傻,才誤讓你喜歡了我。我很可惡吧!以後的人生路還很長,你的工作也是一個好的開始,好好的去努力奮鬥。不要因為我而影響你的工作,這樣我自己也會不安心,不快樂。記得我同學跟我說過只要你覺得和他在一起幸福,你就嫁給他,就這麼簡單。可是我做不到小丫頭也說過很多,可能我不太懂吧!我只知道不可能!
  7月份已經來臨,不知道10月份等待我的將是什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