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發現

嘿嘿,有句話說:“用發現的眼光看世界”。恩,今天很鬱悶,不過不經意間參加到了小朋友們的行列,和他們玩起了紙牌。突然覺得交流其實很簡單,只需要問一句:“能加我不?”自然而然的就融入到了他們喜歡的環境中,即為對手又為朋友的玩兒了起來。其實我們的現實生活中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好像不是那麼的簡單。總是充滿著勾心鬥角的事情,讓人很不好受。有些人看得開,選擇了人為這樣可以讓人成長。而有些人或許和我一樣,選擇了逃避現實,不想去做或是說什麼。真心的希望要是我們周圍的人都能像小朋友那麼純真就好了。不會因為不了解走不到一起,也不會因為瞭解傷了彼此。

   早上上班了,在擁擠的人潮中趕上了對點的公車,非常困難的委屈在一個差不多好像剛剛好的角落裏,期待著終點站的到來。當然可想而知是站著的。但是可以“居高臨下”了,嘿嘿。看著後來擁擠的車流和人流,你會發現很多東西呢。或許比較白癡吧,以為開車的司機只需要一直往前看就好了,因為就像排隊走似的只要集中精神就好。原來不是這樣的,這樣還不夠呢。會看見司機師傅時不時的通過關後鏡考察後面的情況,已作出正確的選擇判斷。是啊,這兩天很不順呢,受到了不好的批評,也讓自己對這段時間的所作所為加以反省著。我們生活或許也是這樣,不能只是自顧自的往前看,還是需要我們回頭看看的。只有回頭看了,總結了,才會有正確的判斷做出正確的選擇的。恩,真的覺醒了。我是該好好反省自己,包括和家人、和朋友的一切一切……`

   在這裏,請求家人、朋友原諒我的一切不是,我會好好反省,好好改正的!O(∩_∩)O謝謝!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