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法國獵犬基本情況

全名:法國獵犬類型:大型犬別名西班牙法國犬 法國獚 法國長毛犬身高:56-60釐米英文名:French Spaniel|Prencg Spaniel原產地法國體重:25-29公斤毛長:短毛功能狩獵犬 家庭伴侶犬壽命:12-14這種最古老、最原始的法國長毛犬整體外型屬於大型犬,體態優雅且有肌肉,它的平衡能力和耐性很強,骨骼結實而不粗糙。是中世紀著名的“會臥倒的犬”,常常在網獵時使用它們、1790年大革命以後,許多適合貴族的犬種都消失了。到了1850年,飼養本地犬的熱情又被點燃,把所剩不多的犬集中起來又進行純種飼養。
它 們水性好、嗅覺靈敏、狩獵時有耐心、喜歡叼銜獵物、尋找獵物時一絲不苟,不會出現任何差錯。


歷史

這種最古老、最原始的法國長毛犬是中世紀著名的“會臥倒的犬”,常常在網獵時使用它們、1790年大革命以後,許多適合貴族的犬種都消失了。到了1850年,飼養本地犬的熱情又被點燃,把所剩不多的犬集中起來又進行純種飼養。


性格

它們水性好、嗅覺靈敏、狩獵時有耐心、喜歡叼銜獵物、尋找獵物時一絲不苟,不會出現任何差錯。冷靜、坦率、溫順且熱情,是理想的伴侶犬。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