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未婚先孕准婆婆罵我不檢點

  讀者留言:
  我是一個80後女生,和男友認識了有三年了,大學畢業之後我們就同居了。可是由於沒有注意,我突然有了身孕。很不幸的是我們還沒有結婚,還有的就是男友的父母都是很保守的人。對於他們,我真的不敢想像他們要是知道了我未婚先孕後他們會怎麼想我。
[ 轉自攜手健康網情感頻道 http://qz.xsjk.net ]  我之所以後怕是因為早在以前我去過他們家,那次是我穿的很時尚,可是後來……男友告訴我說那次我穿的太過於時尚了。
  所以在那之後我就知道了男友的父母很復古。
  但是讓我沒有想到的是,不知道咋地,男友的父母就知道了我有了身孕。然後要求我和男友儘快結婚。起初我很高興的,因為他們病沒有說我什麼不檢點同類的話,這讓我很感動。
[ 轉自攜手健康網情感頻道 http://qz.xsjk.net ]  可是就在我們準備結婚的時候,由於對婚禮的佈置,我和婆婆發生了爭執,然後她當著很多人的面罵我是婊子賤貨,說我不夠檢點,未婚先孕。
  我……真的不知道改說些什麼,對於婆婆的蠻橫,我真的有點覺得委屈。這還沒結婚呢,要是結婚之後呢?她還不天天天的找我事啊?鴻雁,你說我改咋辦呢?
  我和男友的關係倒是很融洽的很。我們幾乎不吵架。要吵也是我一個人幹發火,而他只是寵著我。我真的很愛他。所以我不想選擇為了這樣一個婆婆而和男友分手。
[ 轉自攜手健康網情感頻道 http://qz.xsjk.net ]  鴻雁,希望你能夠儘快的給我幫助。期待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