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適馬 SD1 機身

·作為適馬的旗艦級數碼單反相機,SD1使用了防塵防水的鎂合金機身。3英寸46萬像素點陣式LCD,以及新的11點雙十字對焦系統,搭載雙True II影像處理器,大大改善了圖像處理速度,提升圖片品質,在全尺寸像素模式下可連拍7張RAW格式照片。鏡頭相容目前所有適馬SA卡口鏡頭。
·搭載了4600萬像素的Foveon X3圖像感測器,可拍攝的RGB在每個像素位置的顏色,確保全面和完整的色彩捕捉。嵌入照片探測器層,利用矽的能力吸收紅、綠、藍,在各自不同的色域有效地重現色彩更準確,並提供更清晰的解析度。
·適馬SD1的配置還是非常高端的,對焦系統進行了革命性升級,從之前的5點、中央單十字對焦系統升級至11點全雙十字對焦系統,對焦性能有了跨越式的提升。另外,10萬次快門壽命、1/8000秒最高快門速度以及五棱鏡取景器也彰顯著其高端單反的身份。
·採用了輕量化鎂合金機身設計,以滿足高強度使用以及在惡劣條件下的衝擊。機身按鈕和機體連接處均採用了“O”形圈密封,使適馬SD1具有非凡的防塵防水性能。使用高速、可靠的CF存儲卡作為存儲介質,適馬SD1相容UDMA 6模式,可以快速處理大量數據。擴展性方面,專為SD1開發了PG-31電池盒,可以同時使用兩塊BP-21鋰電池,同時附設豎拍快門按鈕等,豎拍更舒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