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泰國龍虎園

景點介紹:    泰國的是著名的“鱷魚之鄉”“大象之鄉”和“毒蛇之鄉”。上海到泰國龍虎園旅遊也一定少不了看這些動物的精彩表演,所謂龍虎,就是鱷魚和老虎。
    拉差龍虎園是泰國著名的旅遊景點,距首都曼谷以南100公里,占地250多畝,飼養了350頭孟加拉虎、10萬多條鱷魚以及大象、蛇等幾十種動物。龍虎園日均接待遊客2500到2800名,最多時一天內有14000名遊客湧入。
    特別要說的是, “龍虎園”中的數百只老虎,都是由60多只有愛心的大母豬分別餵養長大的。每只幼虎出生後,先由母虎喂七天乳,而後就由母豬充當“奶媽”,是不是出乎您的意外呢?。還有經馴化的鱷魚與鴨、鵝“和平共處”。 動物和平共處,相互戲耍,十分逗人喜愛。
龍虎園內飼養了多種珍禽異獸,同時也是世界上鰍魚養殖量最龐大的地方。龍虎園外還有一間大虎園,特別為老虎搭建了適合它們活動的天然環境,同時還也設置供應餐點美食的餐廳。所以,您在吃飯的同時,還有老虎相伴哦,這會是怎樣的一種感覺呢?
    到泰國龍虎園旅遊價格一般包含在泰國旅遊旅遊報價中。不過在觀光前,您可要做些功課哦,因為龍虎園有嚴格的園規,不允許飼養員以外的人員喂飼動物。這一條,每個遊客在入園時都會被告知,同時園方還對遊客進行檢查,確保遊客不會攜帶飼料進入;如果您實在是想喂飼動物,那就向管理人員購買飼料吧,不過管理人員的監督下喂飼;還有比較重要的一點您要記住,龍虎園為了預防傳染病,不允許遊客將其他動物帶進園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