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幾款最新的數碼相機介紹

進入六月之後,數碼相機市場可以說是降聲不斷,各品牌都有主力產品做出大幅度的價格調整。當然價格下調的同時,數碼相機的新品也是時常湧現。今天我們推薦索尼最新的三款數碼相機———P100、P73和P93。

(一)SONY P100

對於一臺時尚類的相機來說,P100的外觀小巧輕薄,時尚美觀,它除了有一顆510萬像素的1/1.8"SUPERHADCCD外,在功能和性能上也有著不一般的表現,它的開/關機速度是令人驚訝的,只需要1.3秒鐘就可以使鏡頭伸出,完全進入拍攝狀態;豐富的場景模式完全滿足了時尚人士的需求,輕易間即可拍出完美的照片;在M模式的增加後,“傻瓜機”已經不再“傻瓜”了。當然M檔下只能進行兩檔光圈的調節是有點讓人遺憾的!事實證明,卡爾蔡司鏡頭的引入並不是浪得虛名,無疑對P100的成像效果起到了一定的改善作用。

(二)SONY P73、P93

P73和P93在價格上感覺更加適合普通消費者。

索尼P73、P93數碼相機應該說是P72、P92的後續產品,這兩款產品仍然延續了索尼P系列的造型風格,不過在邊角的地方還是做了一些改進,看上去更加圓滑一些。P73、P93鏡頭部分採用了索尼自己的鏡頭,而沒有選擇卡爾蔡司鏡頭,這樣也節省了一部分成本。P73採用了1/2.7英寸410萬像素的SuperHADCCD及3倍光學,P93採用了500萬像素的SuperHADCCD及3倍光學變焦,同樣採用1.5英寸液晶顯示幕,兩節五號AA電池供電。值得一提的是P73、P93在重量上明顯減輕,這也成為了這兩款數碼相機的一個亮點。

在今後幾天,索尼的另一款數碼相機新品———W1就要上市了,敬請廣大消費者關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