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15條行為守則單身女人必須牢記

1、視愛情為生活奢侈品:有最好,沒有也能活。

  2、若工作計畫與男友約會檔期衝突,取前者——前者不會辜負你。

  3、簽任何合同之前至少看三遍——最具挑戰性的合同是婚約。

  4、小女孩用吸煙、夜遊、多交男友表示成熟,你就不必了。

  5、隨緣,但不是說不努力。

  6、手袋內必備物品:絲襪一雙(穿裙子時),小手電筒一個(夜歸時),防身噴霧一瓶(偏僻處單獨行動時——最好不要到偏僻處單獨行動),巧克力或蔬菜餅乾一小板(加班時),好牌子護膚霜一盒(任何時候),錢包,裏面有錢(任何時候)。

  7、為了你的身心健康可養一只寵物,為了寵物的身心健康,則不要養——據說它們太孤獨了也會得憂鬱症。

  8、每天吃維生素丸,堅持補鈣,否則在浴缸裏面一跤摔斷腿,即使你能爬出來打急救電話並在醫生趕來之前披上衣服恐怕也得在床上躺3月,一個夏天不能穿裙子。

  9、每月記帳。

  10、人越少則冰箱要越要大,精神空虛,食物填充,若打開冰箱沒有食物可鼓勵你努力工作。

  11、若常常需要早起開會,請備高分貝鬧鐘一個——睡眠特好的人備三個。

  12、酒吧裏認識的男子就不必留電話了。

  13、最好不要讓初次約會的異性知道你住所,若對方堅持送,那麼到樓下即可——相信我,他不“順便上去喝杯茶”也不會渴死。

  14、若連續六個月每月置衫超過十件,考慮買房。

  15、自己開車,車子比男人好的地方是:它不會自己跑掉——當然它可能被偷,但你可以買保險,男人則不能買保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