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小蝸語錄

1、恢復正常了真好,原來夢境與現實是可以交錯演替的,歷史更迭的同時,世俗也可以減削。
  2、我這一次次的執念,最終可能傷害的只有自己。
  3、一直奢望著有一個人照顧的。可到頭來,我竟然習慣了一個人。
  4、一直有一些人在心裏驅不散、陰影濃重。
  5、可能,上天就是要我承受那些。走過來後滄桑滿顏!我不怨、不怒。
  6、《只是那一刻》僅僅那一刻,我們彼此相望了。對於我,那是千載難逢的一刻;而於你,或許、只是上天安排了一個過客而已。
  你的深情雖不是於我。可卻千絲萬聯著我那顆搖搖欲墜的心。回首的、總是無言。
  不知道自己上輩子欠了你什麼,這輩子總要我去償還。總總抽絲剝繭的痛。
  當你站在很遠很遠的地方離我愈來愈近,當我的微弱至強烈的心跳亦要交給你時,你掉頭留下不可磨滅的影像。僅僅是背影、然後消失在我世界的盡頭。
  只是交叉而過的那一刻,早已刻骨銘心。
  7、畏懼是一種可怕的情愫,讓突來的一切無處安放。
  8、雖然世上沒有幸福與不幸,只有一種處境和另一種處境的比較。僅此而已。可是我還是寧願相信有所謂的幸運和不幸。
  9、從我生命中走過的男子,可以數過來。可我又是在幾個男子生命裏走過的女子呢?
  10、我一直在問上天就不問自己了。有太多太多甚至是自己的路自己都不能選擇。所以只有問天:要讓我經歷那些“慘不忍睹”的情景後變得無所謂嗎?
  11,、我慶倖自己還可以接受那些是是非非,慶倖自己還不是那麼憤青,遇到的一切還可以解決。起航的時候,便不再難安。
  12、窗外什麼都沒有,我答應父母會好好的。我就一定會好好的。絕對不會貪圖小利、絕對不會利慾薰心。
  13、當一個人走在這個偌大的校園林蔭道上,總是感覺缺了點什麼。大概,我是個太過簡單的女子。簡單的喜怒形於色、不安形於色、激動形於色……
  14、我懂得:以後每個人都會有各自的生活。從沒有交集的過去到不會有交集的未來。
  15、我確實就是一個佇立在風中的稻草人,飄飄搖搖、惴惴不安。
  16、早就模糊了一些玩笑的價值、金錢的利益衝突、人際的錯綜複雜、社會的魚目混珠、慘絕人寰的生生死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