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印?馬天宇?西區》

內容簡介:

他是馬天宇,他是歌手,是演員,是無數人眼中的善良可愛男孩,而這次他的角色是行走者。地點在西藏,在林芝。這是一部接近天堂,收穫“五色風馬”的行走志。馬天宇一行,來到西藏,來到林芝,向著天堂的方向行走。

這裏是世外桃源,也是川藏線的必經之路。雅魯藏布江在這裏澎湃,尼洋河在這裏喘息,南迦巴瓦為這裏守護,而巴松錯是神的眼淚。這裏有世界上最乾淨的天空,最清新的空氣,最淳樸的表情和最真摯的笑臉。這裏是西藏的江南,完全顛覆了所有人對於西藏的印象或者記憶。

作者介紹:

馬天宇,2006年通過“萊卡加油!好男兒”出道,2009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影視歌三棲藝人。《該死的溫柔》,《依然在一起》,《青衣》等多首歌曲紅遍大江南北,2010年12月發行全新EP《自言自宇》;2010年主演電視劇《黛玉傳》、《怪俠一枝梅》,電影《異度公寓》等,受到廣泛好評和歡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