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流年裏走丟的歲月

一段充滿色彩的時光再怎麼被時間沖刷也會烙下印記。

結束了繁忙的高三,大學可哥愛愛的就來了,剛開學那會兒我這個膽小如鼠的傢夥不敢自己去外地,更不敢自己報到。我親愛的姐姐委委屈屈的把我送到了學校。來到了這裏一切畏懼全沒了,漂亮的學姐、熱情的學長,突然讓我覺得外面的世界真精彩。

以前的我太過老實了,以至於現在的我再也不想繼續老是下去了。首先上網要學一下,說出去同學都不信我這個白癡這麼多年竟然不會上網……然後一星期之內什麼都會了。

記得那天晚上我又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加了很多的陌生qq號,依舊興致勃勃的問著些無聊的話題,你好。你那人、叫什麼、等等。就是這些讓人吐血的話題讓我樂得屁顛屁顛。當然了對於等級很高的網友來說我這種菜鳥級別的一般是沒幾個人搭理的,可就是有那麼個一樣的菜鳥等著我,剛開始我對於李健這個網友沒一點印象,有一天我的qq突然閃了,一看差點氣背我,一個不認識我的人快把我罵死了。我說你誰呀?他就說以後少理這號的主人,最後弄了半天我才知道他把我當成情敵了。這傢夥也夠失敗的,我就不認識這傢夥好不好。第二天我就罵回去了,李健就一個勁的道歉,看在態度良好的份上,姐原諒他了。沒想到不聊不知道一聊還挺投緣的,就這樣化敵友為朋友了。一直聊一直聊,聊了我一個美好的學期。

人就是這樣常常嘲笑那些幼稚活在童話裏的人,事情到了自己身上一切都顯得那麼的順其自然。我喜歡和那個一說話就會馬上回復的李健聊天,突然覺得我們兩個的荷爾蒙在莫種程度上起了化學反應。一樣惡俗的故事,就這樣一種網戀的嫌疑出現了,我會叫他豬,他會叫我小聘,只是覺得這個稱呼適合他,至於小聘剛開始的時候我真心不懂,內心覺得不是什麼好稱呼。

長這麼大沒有談過戀愛,總是覺得愛情就像電視劇裏的一樣美好、溫馨、轟轟烈烈,所以當豬說喜歡我什麼的時候儘管我很高興,可總覺得怪怪的,哪里不對。

他說:什麼時候放假?我說:幹嘛?他就會說去看他什麼的,唉,我不是不想去,我只是覺得他為什麼不能來看我。一個學期我按壞了一個手機,只是聊天,有時候我在想我沒見過他,不了解他為什麼喜歡他。大學一個夢幻的日子,我的小日子過得有滋有味,沒事又網戀了一下當時感覺那叫一個幸福。有一天剛下課我就上網聊天,豬在不在。隔了一會,一個我感覺好漫長的時間。他才說,哦剛有事。什麼事,給姐姐說說。剛相親了。我愣了一會,當時真受傷了。自己一個人跑廁所偷偷哭了兩個小時,我可是宿舍的老大不能讓小的看見。

具體哪一天我忘記了,只記得那天天氣不錯,我看見李健的qq改成了情侶號,只是那個一的人不是我。

在以後的大學兩年裏,我沒有覺得誰更好過,有時候把他的QQ刪了、又加上。就這樣糾糾結結的自己都感覺自己沒出息。以後的日子裏李健安然的交著女朋友,有換過女朋友還是一如既往的和我聊天,我呢就進他空間看看他女朋友的留言,他的甜言蜜語,然後告訴自己不能喜歡他。這樣的傻事我也做過很多次,最後一次是在前天看完之後,我用電腦把他從我、我從他列表中刪了。

至到現在我依然覺得他很好,希望他幸福,他只是不知道在我的世界觀裏,兩個相愛的人應該是至死不渝,永不變心的。他的離開沒有什麼,當我想到我自認為堅定的心被丟棄的時候就不淡定了。

在那個美的近乎虛幻的歲月裏,每個人都會遇見一個美好的夢,只是有的被夢接納了有的被踢了出來。愛就深愛,不愛就離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