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約會中如何表現最積極的自我

 要想在追求女孩子的第一階段展現你的吸引力,你必須在最初幾次的約會中表現出一個健康、向上、積極、自信的自我。這是個很簡單的道理,但許多人發現,要在女孩子面前做到這些,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由於不了解女孩死的思維方式,男人很可能拼命展示自己的長處,卻在不知不覺中弄巧成拙,把一段好端端的戀情搞糟了。這是由於絕大多數男人並不瞭解女人的感受方式,更不知道她們想要些什麼。當某男遇到某女,並對她產生興趣的時候,相當自然的,他就會以己度人,想當然的利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去討好對方。儘管他原意是想方設法給她留下深刻印象,事實上卻在無意中失去了她的芳心。許多男人擅長做這做那,但當他們面對女人時,卻都或多或少地有些手足無措,一籌莫展。

  舉個例子,比如男女初次見面,男人對女人很有好感,那麼他的表現如何呢?他並沒有花時間仔細聆聽女人的喃喃細語,也沒有逐漸瞭解對方,他打斷女人的訴說,鴻篇大論地談起了自己的理想和對生活的簡介。他認為這些是他挖空心思、博覽群書才記下來的高深言論,一定會引起她的注意,甚至得到她的崇拜。一開始可能事情的確如此,女人覺得男人很有才,見地很深。但到了C階段後,女人就會覺得吸引力下降。如果這時,女人禮貌的問他一些問題,就愈發使他覺得誇誇其談正是她想要的。當她給他機會說話的時候,他誤以為她迫不及待的想要聽她的簡介或建議。於是,他開始滔滔不絕,不聽的回答她的提問。一次約會下來,男人還意猶未盡,談性正濃,女人卻早已厭煩失望。

  不知不覺中,男人讓女人失去了興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