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你是我美麗的思念

累!好累啊!
  這是今天唯一的感受。
  品一口淡淡的菊花茶,坐在方寸螢幕前,聽著那熟悉的略帶憂傷的歌曲,累的感覺迅速將我包圍。今天為什?如此的疲倦?溫暖如春的房間此時我卻感覺不到一絲的暖意,寒意一陣陣的向我襲來,全身就像散了架,疼痛正瘋狂的吞噬我的每一塊骨頭,撕扯我的頑強意志,迫使我的情緒更加的消沉低落。
  此刻,我的思緒如掛滿風的帆,駛向有你的海邊,當天空的歸鴻繾綣,如血的夕陽西下,我正坐在窗前,迷亂的眼神裏,全是想你的色彩。今天的你還好嗎?沒有我在你的身邊,你吃的是否很飽,睡的是否很香?天氣已經轉暖,你是否已經開始了晨練?
  我不止一次的在心裏將你的身影深深的記憶,因為,時光的印記已經漸漸遠離,我好怕把你的音容忘記。多少回,在心中設想美麗,而現實卻很難如人所願。默許的心在夢中牽著你的手,依靠在你的臂彎裏。請你記住,你走過的山坡,會有暗香飄過,那是我為你送去的一抹溫香,溫暖你的疲憊,安慰你的憂鬱。
  明明知道這些散亂的細碎的憂傷,有些無病呻吟地做作,卻依然習慣地沉湎其中。人,總是在不斷地砸破某種執著的同時,又不自知地編織著另一種執著。總是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出口之後,讓心能夠短暫地安妥。
  你知道嗎?當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時候,我也和你一樣的展轉難眠。請相信,無論什麼時間,我都會默默地念你在心裏,任憑時光飛逝,那顆執著的心不會變。
  因為有了思念,有了牽掛,心中便有了幸福的悸動,有了甜甜酸酸的感覺,多了神采奕奕,這是每個如水的女人所擁有的那份幸福。
  等,是一種美好。等,更是一種心境。雖然有時會有些憂傷,有些說不出的憂鬱,有些難以靠近,又有些難以離開,但是總可以在這樣的失落中細細的想來,當作一種幸福的想來,微微而漫漫的回味著,悄悄的默不做聲的想念,感受著那份甜美的真誠和細膩的溫柔。
  每一朵花開都有她的理由,每一份愛戀都有他的執著!無論曾經錯過多少花開的季節,無論有著多少無法把握的過去。但我們終究還是遇見了,所以,我們的相遇依然美麗,無與倫比。
  窗邊,歡暢的鳥兒已倦怠,然而心的季節,卻是如此的春花爛漫。美麗的思念不經意間將疲倦擊的粉粹。
  所以想說,遇上你真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