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愛已走遠

相識總是那樣的美好,總是那樣的讓人懷念。有些事情,當初你並不覺得它美好,但之後回憶起來才後悔。人總是這樣貪心,不懂得珍惜眼前的風景,錯過了又覺得後悔。我和你就是這樣,錯過了彼此,錯過了愛,就再也不會找回來。依然記得我們那天的相識,你高大英俊的站在我的面前,我第一眼就覺得你好帥。
  可是,我從來都沒有想過你會喜歡我,一個這麼平凡而樸素的我。在那一刻,我是幸福的,我是快樂的。因為有你愛著我,保護著我,珍惜著我,疼愛著我。我的幸福就是你的快樂,你的快樂就是我的幸福。我們曾一起爬山,我們曾一起游泳,我們曾一起合照,我們曾一起唱歌,我們曾一起散步,我們曾一起買衣服,我們曾一起吃飯,我們曾一起看著彼此,我們曾一起騎著雙人自行車,在海邊的夕陽下。
  我們有了太多的第一次,而這麼多的第一次都是因為你。你陪我走過了一個年頭,我們創造了那麼多的快樂。我以為我們能夠天長地久的在一起,我以為今生今世我們都會在一起,我以為你會牽著我的手一起走一輩子。可是,我卻不知道一輩子有多長?原來,幸福總是這樣的短暫,短暫的讓人只有留念。如今的你我早已行成了陌路,因為我不想一直都追著回憶過日子。你曾說,我們現在還是朋友。
  可是,你還是經常的對我說,希望我能重新考慮你。其實,我對你早就沒有了當初的感覺。現在你對與我來說,只是純粹的朋友關係。我不希望你把我們的過去總是掛在嘴邊,讓我們都把過去當成一個美好的回憶。
  不要再說你還愛著我,也不要再對我說你還忘不了我。如果你還要這樣下去,我會永遠的失去你這個朋友,躲你躲的遠遠的。很多的時候,我們總是不珍惜眼前的風景。當錯過了,才知道後悔。既然我們的過去都無法彌補了,倒不如珍惜身邊的幸福。
  不要再錯過了,再後悔。很多的時候,我們就是這樣。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當失去了才後悔莫及。
  愛已走,就不會再回來。我們錯過了彼此,也永遠的失去了彼此。現在唯一能做到的就是我們永遠是朋友,僅此而已。如果你不想失去我這個朋友,我們只能走到這裏。人生總是有許多的遺憾,但願我們能在遺憾的人生裏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們的愛,已經走的太遠。我們都不可能回到過去,既然如此,為何不能向前看呢!生命中有人來,就有人走,這是自然規律。而你早已淡然了這麼多年,我們的感情也隨著時間的消逝漸行漸遠。
  回不去的過去,回不去的年代。如今你我不再是當年的那個你我,我們都長大了,我們都知道也許我們不適合做夫妻。
  無論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也不管是對還是錯,這一切都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早已淡出了彼此的生活。
  你不再是我生命中的主題,你不再是我生命中的唯一。過去了,真的已經過去了,而我也不再想念你我還能否再續前緣。
  錯過了,就等於永遠失去了。失去了,就永遠不會再回來了。所以,我們要珍惜身邊的幸福,珍惜今天的幸福,比什麼都重要。
  愛已走遠,我們回不到的從前,讓我們都從容的面對今後的情感,不要再糾纏不清。曾經的美好讓我們留在心間,不要讓最後的一點回憶都消失不見。我曾那麼真心的喜歡過你,可那是從前,不是現在。
  如今,我們再也無法回到從前。我們能做到的就是好好的祝福彼此,讓彼此都快樂幸福的走向未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