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的天龍

一場遊戲,一個江湖,一些路過的人,一些忘不了的事……
  時光荏苒,居然,已近一年。從60多級動意離開,到現在仍在堅持,自己都被自己感動。
  身邊的朋友一個個悄然消失,默默陪在身邊走到最後的,便是最舍不下的牽掛。或走,或留,理由原來都如此簡單。
  老鬼曾問我,這是虛擬的遊戲嗎?那電腦那端黯然坐著的是誰呢?
  我心下淒涼,為著這真實的殘酷;咫尺,卻是天涯。
  老公曾笑著說,你運氣好啊,第一次玩網遊就碰到年紀相仿,又投緣的朋友。我也笑,但笑過之後是沒來由的傷感:這樣的相逢、相知,是一世,半生,亦或只是偶然?
  愈是知道聚日無多,愈是不舍得放手,生怕這一放就是永別,彼此消散在人海,再也不能望見。
  遊戲裏有人真誠的相愛,大家都會期盼著會有網路傳奇在現實上演。但更多的是默然的離開,讓旁觀的我們也心下戚然。為什麼會有那樣的愛,把最愛的人若無其事的一筆抹煞?最痛的不是傷心的哭泣;而是心在濺血卻要面帶微笑,把那些難忘的、難舍的在心底埋藏,天長地久,絕口不提。
  曾經以為,我來過,我離開,只是個旅途的過程;但是,無眠的黑夜中那些靜靜的笑臉,讓我恍然明瞭:一切,早已不同;一如沉船的海面,波瀾不驚之下是怎樣曾經的刻骨,無言的辛酸……
  喜歡煙花,雖然知道絢然綻放後是灰飛煙滅的寂寞,仍然喜歡。令人難過的是,所有悲歡,已成灰燼,我若離開,後會無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