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全畫幅時代的硬漢 索尼A99首發評測

 索尼A99可算問世了。在本次廣州發佈會中,A99絕對是本次發佈會中的重頭產品。時隔多年,索尼終於又一次將全畫幅相機植入了自己的產品中。雖然產品已經從光學變成了電子,單反變成了單電,但是索尼再一次將全畫幅CMOS升級後植入自己的產品在之前甚至連我們都沒有想到。如果大家單純的認為索尼將APS-C畫幅單電相機的開發因為遇到瓶頸轉而走向全畫幅的話,那麼就大錯特錯了。在索尼完善自己產品的產品群的時候,必須需要有一個能與尼康和佳能全畫幅產品直面對抗的產品,那麼在A99上植入全畫幅CMOS這個道理就一定能說得通了。而且A77並沒有停產,甚至繼續將A55升級A57等這一系列動作,也能說明小編的這個觀點。從功能性和趣味性入手,向來是索尼在產品中最核心的那個部分之一。在“清晰影像縮放功能”和“自動裁切構圖”這兩個功能在A57上試水成功後,A99也搭載了這一功能。可以看出之前的準備都是為了這款全畫幅產品的誕生。

  說了這麼多,不能偏離了主題。這篇評測我們重點介紹的是A99的畫質部分,並且通過各級ISO來分析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