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第一次怎麼追MM

誰沒有過心動的女生?誰沒有過幾個暗戀的對象?誰沒有過臉紅心跳的那刻?誰沒有過怦然心動的一瞬?喜歡一個人怎麼表白?怎麼追mm又才能成功?愛情總是出其不意的到來,可能一個轉身或一個微笑就能讓兩顆陌生的心緊貼在一起。但是很多的時候,一見鍾情彼此傾心的情景只是在電影或小說裏才會發生,想要擁有浪漫甜蜜的愛情,我們是需要付出行動去追求、去爭取的。怎麼追mm呢?看看下麵的經驗分享吧

  1、多點耐性

  不要看見一個漂亮mm從眼前飄過,就大喊“我愛你”。想一想吧,彼此都不了解誰會第一眼就愛上你呢,除非你長得很像周潤發、劉德華。追mm是需要耐性的,在她對你不了解之前,你要盡可能多的在她前面展現你的魅力,讓他知道你很優秀。要學會不聲不響地關心她,用你的誠實和善意對待她。如果對方不是那種很開朗的女孩子,最好不要一上來就對她表白,說如何喜歡你之類的,你也不想,連認識熟悉都還談不上,誰知道你是不是真心啊,萬一是耍人家的呢?

  2、投其所好

  當你們慢慢瞭解之後,如果她認為你是一個不錯的人,那你就可以投其所好,進一步讓她增強對你的好感了。比如多和她探討她喜歡的話題,請她吃喜歡的冰激淩或者巧克力,去電影院陪她看喜歡看的電影等等。做這些事的時候最好裝作漫不經心,並找出最最充足的理由邀請對方和你一起來做,別讓她對你抱有戒心拒絕你。不要幻想認識三天就答應嫁給你,人總是有戒心的,要充分的交往、瞭解。交往瞭解的過程中要有張有弛,學會八個字:“忽冷忽熱、欲擒故縱”。你如果每天都揪著人家不放,像跟屁蟲一樣,人家可能還會覺得你煩,適當的冷落女孩子一兩天,她就會想起你在的好處了。

  3、四面包抄

  mm的身邊一般都會有幾個貼心的閨蜜,這些人都是她的死黨,平常mm有什麼心事一般都會給他們訴說的。想要學會怎麼追mm,當然得學會怎麼搞定她身邊的這些朋友了。對於mm身邊的這些人你絕對不能得罪,無論用什麼辦法都要和他們拉上關係,成為朋友。這樣你就可以通過她們瞭解mm到底對你有沒有意思,還可以通過她們傳達你的心意。這比你直接說要好得多。可千萬別忽視這一支生力軍,有時候她們在mm身邊替你說一句好話,就能幫你扭轉乾坤贏得mm的芳心。

  4、趁熱打鐵

  跟mm接觸得足夠多,時機差不多的時候,可以趁熱打鐵向心愛的人表白了。之所以沒有推薦一開始就向女孩子表白,是因為剛開始都還不太多瞭解,你直接上去給人家搞對象,說不定會把mm嚇跑。感情是需要慢慢培養的,要一步一步穩妥點來,心急也吃不了熱豆腐呀。有了前面足夠多的認識和瞭解,mm也越來越對你有好感,你再向喜歡的人表白,再追不到mm,那只能是天理難容了,呵呵。

  5、一顆紅心,兩手準備

  如果能旗開得勝,抱得人歸那是最好,可萬一表白失敗,追求被拒絕了,也要做到坦然面對,保持一顆平常心。千萬不可以惱羞成怒、懷恨在心,更不可以言語威脅、打擊報復,這是小人所為,只會讓人覺得當初拒絕你絕對是正確的決定。

  面對表白失敗,追求被拒絕的局面,首先確定下表白失敗原因,是否是對方覺得太突然了彼此不夠瞭解,如果是這種情況,不要灰心,只要勇敢的堅持追下去,你會成功追到mm的。可如果是因為對方覺得你的條件不夠好,錢不夠多,人不夠帥,難以配得上她,不是她想要的那個人,那你可以放棄了,因為這些條件在短期內你是無法改變的,我們追求下一個目標就是了,不要非在一棵樹上吊死。

  看完了上面的經驗,雖不能保證你百分百就能追到喜歡的mm,但至少可以讓你在戀愛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增加成功的幾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