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老公情不自已 當著我的面非禮閨蜜

我是個不輕易動怒的人,不願意為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生氣,因為感覺不值得。同事們都說我脾氣好,對任何人都能笑臉相迎,就算是和我吵過架的人,我都能很和氣地對待別人。可是我的忍耐脾氣也是有底線的,一旦那層底線被觸碰到,我將不會原諒對方。

  丈夫是一家公司的客戶經理,每天都很忙碌,還經常去外地出差見客戶。有時出差三四天,有時則會長達十天半月。說實話,我不希望自己的丈夫整天在外邊跑,那樣感覺沒有安全感。

  外邊的誘惑那麼多,丈夫指不定哪天會尋花問柳,這些都是我擔心的。雖然我很信任自己的丈夫,但是面對外界誘惑,很少有男人能抵抗得住的。

  每次丈夫出差回來,我都會細心觀察他的一舉一動,比如說,看看白色襯衣上有沒有女人的頭髮,聞聞他的身上有沒有女人的香水味。令我感到欣慰的是,丈夫還算老實本分,沒有被我查出來有曖昧的傾向。這些事情,都是我背地裏悄悄做的。

  我大學時的同學,是我相處四年的寢室好友,是我的死黨,名叫陳莉莉(化名)。原先她在山東工作,後來轉到北京來工作,現在是一家企業的法律顧問。

  那天我接到閨蜜打來的電話時,聽說她要來北京發展,我高興得不得了。我們自從畢業分開後,大約有五六年時間沒好好聚聚啦,於是我很自然地請她來家裏吃飯。

  那天我正在家裏準備飯菜,門鈴響了,我催促丈夫趕緊去開門。就在開門的瞬間,丈夫居然愣住啦,死死地盯著我的閨蜜半天,弄得人家很不好意思,臉都紅啦。

  我趕緊把丈夫拉到一邊去,告誡他不要打她的鬼主意,否則有他好看的。丈夫一言不發,只是傻傻地笑,我知道丈夫開始動歪腦筋啦。

  一起吃飯的時候,我們大家一起舉杯慶祝。這時我就發現丈夫的眼睛一直盯著莉莉,還好幾次傻笑。我猛地用腳踢了下丈夫的腿,他才反應過來。真是不爭氣的東西,看見美女就暈死啦。吃完飯後,我領著閨蜜去逛街,順便買了很多禮物給她。

  在路上莉莉問我:“親愛的,我感覺你先生看我的眼神不太對勁,感覺很不舒服,當時渾身都是雞皮疙瘩。”我對她說:“沒事的,有我在,看他敢幹壞事,我讓他吃不了兜著走。”我陪莉莉在外邊租了一間房子,還給她交了一個月的房租。

  雖然閨蜜莉莉在外邊有租的房子,但是常常對我說,一個人住很孤單,想來我家裏住段時間。我當時很猶豫,怕住在一塊,丈夫會幹壞事。沒想到的是,莉莉倒是很不在乎,還說她自有分寸,讓我儘管放心,於是莉莉就住在了我們家裏。

  可是讓我感到奇怪的是,自從莉莉搬到我們家後,丈夫出差的次數好像一下子變少了,甚至一個月之內都不去外地,讓我感到很疑惑。我問丈夫,怎麼不去出差啊!他卻很直截了當地回答說:“我不太想去出差了,出差太累人,都安排給下屬去辦啦。”

  我隱約感覺到這裏邊隱含著別的意思,但是我始終沒有弄明白。有一天晚上,丈夫到了吃飯時間還沒回家,以為是他在公司加班,沒在意。於是我和閨蜜莉莉一起吃飯,吃完飯後我就書房寫一篇報告,閨蜜莉莉就去洗澡去了。

  大約過了十幾分鐘後,忽然聽見客廳裏傳來莉莉的喊叫聲。我立刻沖出書房,看見丈夫正瘋狂地親吻莉莉,而莉莉則是全身赤裸。那不堪的一幕被我喝聲鎮住了,可是丈夫卻說他只是開玩笑而已。

  那時丈夫去臥室睡覺去了,我問莉莉到底是怎麼回事?莉莉說剛才她洗完澡出來後,不小心身上的浴巾掉了,正好碰見我丈夫回家,他就開始非禮我。我真是沒想到,丈夫居然會做這種事情,真是丟人現眼。我想現在最好讓莉莉搬出去住了,在家裏太危險啦。

  查看更多網友口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