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游丹山赤水別有洞天 清涼余姚二日游

自駕行程:

第一天:

從上海
點擊進入上海 目的地
點擊進入上海 旅遊超市
出發前往丹山赤水,中午可在景區內享用農家飯,在這美景之中,做客農家,採摘吃農家菜,感受農家趣味。盡情享受玩農家樂趣之後,可遊覽丹山赤水景區,鷹巖洞天、獅王悟道、淡瀑飛水、八卦仙台、仙人指路、秋水長灘、四明道觀為代表的「丹山八景」等景點,讓您可以享受自然山水風光、沐浴歷史文化、品味山鄉風情,天色將近黃昏直接駕著愛車前往四明湖旅遊度假村。(宿四明湖度假村)

第二天:

在度假村裡舒舒服服的休息好之後,直接出發至以玉文化為特色,融山水靈氣、玉雕精品和人文勝跡為一體的大型文化主題公園——天下玉苑,景區內倚山環湖建有西隱禪寺、南天壇
點擊進入天壇 目的地
、鳳凰台、秀湖、玉苑門樓五大景區,大小景點二十多個,讓您幻造出山外有山、園中有園、舉步即景、步移景換的藝術效果。遊覽完畢後出發去楊梅採摘區,在那裡可以盡情享受楊梅節的快樂,到了中午可以在景區吃農家飯,要是覺得光吃、光摘楊梅還不夠盡興的話,在臨走前可以帶上一點新鮮楊梅給家人嘗嘗鮮,結束愉快的享受後帶著愉悅的心情返回溫馨家園。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