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戀愛之吸心大法

1. 戀愛就像吃辣椒,不吃的時候它總是奇香無比,但真正吃的時候卻辣得你痛不欲生,後悔莫及,發誓永不再吃;然而辣勁剛過,你又對它朝思暮想。
   
    越辣越香,越香越辣,你永遠在思念與後悔之間游離,這就是戀愛的邏輯。
   
    2. 戀愛像胃,它強大的消化功能無與倫比,由此進入的全是世界上最純潔的,由此出去的卻是全世界上最骯髒的。
   
    3. 戀愛就像電腦,永遠都有N個毛病等待修理,等你修好後卻?值卻蘩淼男旅」卻笥詰扔贓。
   
    4. 戀愛就像公共汽車,你等待的那一趟永遠都不開來,你不等的卻總是接二連三。
   
    5. 戀愛就像長途旅行時在中途買了張硬座票,你剛剛上車坐下,馬上跳出一個滿臉橫肉的傢伙,粗聲大氣地指著你的鼻子吼道:這是我的座位!
   
    6. 戀愛就像悶熱天的旅途,當你經過長時間苦等,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座位時,你會聽到列車廣播裡傳來一個親切甜美的女聲:本次列車已經到達終點站。
   
    7. 戀愛就像擁有兩隻手錶,你總是無法說清,到底哪個時間更準?
   
    8. 戀愛就像戒煙,你總是能夠找出許多理由安慰自己:非常容易,我都戒過一百次啦。
   
    9. 愛情就像男人做菜,不是忘了放鹽,就是放了幾次鹽。
   
    10. 戀愛就像上網,縱橫馳騁時蕩氣迴腸,月底交費時痛心疾首。
   
    11. 戀愛就像政治,以莊重的口氣說謊已經成為職業技能,即使謊言被當面揭穿,仍然面不改色心不跳。
   
    12. 戀愛就像手機,總是謠傳要改單向收費,卻永遠出不了台,最後你才發現,謠言發源地不是用戶自己,就是沒有手機的所謂專家學者。
   
    再以後,你不得不說服自己,雙向收費是多麼合理合法。
   
    13. 戀愛就像VCD,盜版總是比正版流行。
   
    14. 戀愛就像革命,標榜著自己多麼高深莫測、多麼潔白無瑕,但歸根結蒂,還是免不了直奔主題:請客吃飯。
   
    15. 戀愛就像小偷,沒有一天能睡個安穩覺,最大的不安全因素往往就是你自己。
   
    16. 戀愛就像看電視,手握遙控器,充滿期待地等待好節目,最後筋疲力竭倒頭睡去,然而第二天你還忍不住要來。
   
    17. 戀愛就像喝茶,倒掉的都是茶,喝下去的都是水,但是你從不承認自己喝的是白開水,卻總是吹噓自己喝的茶有多麼多麼名貴。
   
    18. 戀愛就像口香糖,只有口臭者對它才最鍾情,口臭更甚者對它不予理睬。
   
    19. 戀愛就像自動櫃員機,你總是希望從裡面取出錢來,但它總是吃卡,即使你輸入的密碼正確無誤。
   
    20. 戀愛就像打噴嚏,總是不經意間打得出來,刻意要打卻總是打不出來。
   
    21. 戀愛就像領導,口口聲聲表示要扶植新人,但進入操作層面,新人卻總是發現自己無法與老人抗衡。
   
    22. 戀愛就像導演,打出的旗號無一不是藝術至上,其實都是以貌取人。
   
    23. 戀愛就像電梯,方便、快捷,但是偶爾停電,你還得摸黑爬高走回家去。
   
    24. 戀愛就像鏡子,看著再醜,也是你自己的模樣,但你總是懷疑鏡子質量有問題。
   
    25.戀愛就像攝影,即使你設備先進、技術精湛,但最後還是少不了暗室操作。26.
   
    戀愛就像春節聯歡晚會,一年比一年辦得熱鬧,一年比一年辦得無聊。
   
    27. 戀愛就像智力競賽,規則可以設置無數,但有一條卻一直去不掉,那就是:去掉一個最高分,去掉一個最低分-----最高分總是被優先淘汰。
   
    28. 戀愛就像清代宮廷體裁的電視劇,又臭又長,卻萬人空巷,仔細看去,除了吃喝和下跪的鏡頭,再無其他。
   
    29. 戀愛就像鋼琴,最高雅的內容擺在最不高雅的人家裡,真正的高雅者卻享受不起。
   
    30. 愛情就像破爛王,總把廢棄物品當寶貝,而且事實也確實如此。
   
    31. 戀愛什麼也不像,就像她自己:她撒嬌賣嗲,處於童年期;她騷動不安,處於青春期;她喜怒無常,處於更年期;她耳聾眼花,處於老年期。
返回列表